在昂贵的土地上,如何找到隐逸生活与都市繁华的平衡点?

  是否有一种轻盈的居住型制,让渐入佳境的人生,提前开启别墅般的立体生活?

  为此,十锦台研发团队历时数百个日夜,为临安城心带来“全新型制”——

  10月10日,双叠墅示范区瞩目开启,一场“叠变”正在发生。

image001.jpg

  融创金成·十锦台双叠墅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图

  当天一早就到访现场的看房者们,穿过锦绣花海的仪仗,在悠扬的琴声中,得以亲鉴“庐山真面目”。客户们恍若来此度假一般,或是惬意地坐在露天花园里,加入英式午茶会,或是来到地下一层,体验皮具手作——双叠墅示范区好似有一种魅力,让每一个来客心归安然。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融创金成·十锦台双叠墅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图

  叠变 生活境

  繁华,是时代赐予十锦台的犒赏;隐逸,是本心对生活的渴望。十锦台双叠墅,在临安城心的繁华深处,圈定了一片隐逸的空间新境。

image007.jpg

  融创金成·十锦台双叠墅示范区实景图

  日本著名建筑大师隈研吾曾言:“建筑应与自然、人文环境相连接,而非突兀骄傲漂亮地存在。”十锦台诚以为然。在双叠墅的设计上,十锦台更尊崇临安的城市人文与园林的自然意境。建筑外立面将东方韵味的金属花格、大屋檐等元素,与现代感的轻盈玻璃、金属线条等材质相结合,勾勒出一幅写意而时尚的当代东方画卷,恰恰与临安这座江南古城的气质不谋而合,让这些建筑如同从临安土地里生长出来一般,美好得恰如其分。始于对低密的严苛要求,双叠墅示范区也格外亲近自然。通透的立面材质映射出四周的苍翠与头顶的蓝天白云,让人恰似游走在桃源之境,竟毫无身居城市之感。

  叠变 临安墅

  唯有俯仰天地的立体空间,生活的理想才能留有余地。

  双叠墅,顾名思义,分为顶墅与底墅,二者“平分天地”,呈献一种立体的生活维度,而这样的居住方式,在临安城心尚属先例。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融创金成·十锦台双叠墅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顶墅占天,拥享双层立体空间之余,更可将生活的畅想延展到顶层露台中。在晴好的上午,品尝一顿阳光下的brunch,小资情调不亚于外滩任何一座网红露天餐厅;抑或与亲朋好友开一场露天BBQ派对;更可在此种植心爱花卉,漫赏一年四季风景变幻。

image013.jpg

  融创金成·十锦台双叠墅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底墅占地,一层与花园无缝对接,步入此次开放的底墅样板间内,你能直观地感知生活与自然的零距离。南向面宽约7.6米,身处卧室与客厅皆能直面花园,居于此,花园不再是出入家门时的过度风景,而是家庭生活的延展空间。二层为休憩层,每间房的面宽都在3.4米起步,阔达的尺度,令居住舒适度大幅提升。一层可直达地下空间,约5.25米的层高,你甚至可以分割为地下双层空间,实现“地上双层+地下双层”的户型,享“2+2”层立体空间,为生活的延展预留了万般想象,空间利用率幸福增长。

image016.jpg

  融创金成·十锦台双叠墅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贪恋城市的繁华,却向往内心的安定——这或许是当下许多都市人对理想生活的两难。城心的别墅或许太过昂贵,但一套叠墅,未尝不是一种两全其美的选择。十锦台双叠墅,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47-175㎡,用一种全新的型制,为你轻盈开启城心的立体生活。

  十锦台双叠墅示范区今日启幕,恭迎雅阅。

image018.jpg

  融创金成·十锦台双叠墅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归心热线:0571-61116999

  归心地址: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马溪路与西墅街交汇处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金成·十锦台”,备案名为“溪悦十锦台公寓”;预售许可证:“临售许字(2018)第00403号, 临售许字(2018)第00406号,临售许字(2018)第00487号”;开发公司为:“杭州临安融金置业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资料中所涉及的各类设备、材料品牌等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18年10月10日前的信息,有效期3天,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