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是褒奖生活的最高级词汇。

  通向美好的途径自有万千,而在这个迅速前行的城市中,愿意聆听内心所向,生活所求的人越来越少。而泰禾,愿意做朝着美好生活踏实前行的“领路人”。

image002.jpg

泰禾式生活意向图

  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给生活加点料

  2017年9月,始终怀抱着“创造美好生活”初心的泰禾,创造性的提出“泰禾+”战略。在宏观层面上泰禾全面审视城市生活发展趋势,在微观层面中,泰禾从对“人”的深度关怀出发,捕捉业主的多层次需求,立愿做到“泰禾是家 +是泰禾”。

image004.jpg

泰禾杭州院子实景图

  经过这一年时间的检验“泰禾+”创造了不俗的成绩。医疗健康、文化、商业、教育等领域全面开花,“一站式零距离优质生活圈”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来自于业主、客户的好评充分印证了“泰禾+”战略“成效显著”!这个企业“超级IP”正赢得更多人的青睐与信任。

image006.jpg

泰禾式生活意向图

  在打造专享“泰禾式”美好生活过程中,泰禾杭州倾力打造业主私享服务平台——【泰客会】,基于平台强大的优质资源举办了一系列“院子里的聚会”。

image008.jpg

活动图

  泰客会昆曲《浮生六记》戏曲堂会活动让业主一并欣赏到曲之美与院之美、泰客会私宴系列活动品鉴星级美食、泰客会手作系列课堂以静默的手作时光学习生活美物、泰客会业主定制圈层活动为处女座小业主举办院子里的生日宴,一系列“泰禾式”高品质活动收获了业主们的一致认可。

image010.jpg

活动实景图

  “院”望即将成真,2019美好如约而至

  “这一次,让我更加期待入住杭州院子的那一天”。这是每每活动结束之后最常听到的业主院望。而当前,泰禾·杭州院子已开始为明年的正式交房做准备。

image012.png

泰禾·杭州院子实景图

  作为院子系标配之一的私人会所,2000方的私享定制空间内,将涵盖私宴、游泳、健身、医疗管理中心等丰盈生活内容一并纳入,日后将成为业主生活的第二居所,现已进入全面的规划招商进程中。

image014.jpg

泰禾·杭州院子实景图

  为营建更为优质的社区人文氛围,基于此前系列活动中对业主需求的深刻了解,此后【泰客会】这个业主私享服务平台还将逐步优化。基于“生活·文化·艺术”三大美好理念,以各领域更优质的资源,从品质日常、圈层社会、精神归属等多维度服务业主,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业主营建质感生活。

image016.jpg

泰禾·杭州院子实景图

  如今,【泰客会】帆船俱乐部、家庭课堂等不同类别的圈层互动社群团体已进入正式筹备之中,不久之后,便能让业主充分感受到杭州院子代表的不仅是一处高端居所,更是一种趋向未来的生活方式。

image018.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最后的“入场券”,争藏西溪之上的绝版未来

  自去年1月首开大捷,惊动杭城之后,泰禾·杭州院子的市场表现一路引人侧目。而泰禾的制胜法宝——“半亿大宅”、“宇宙中心”、“十大专利造园”等一众关键词从来都不可复制!

image020.jpg

泰禾·杭州院子实景图

  在即将迎来的十月,泰禾·杭州院子也将迎来收官倒计时阶段。建筑面积约150方与195方珍贵独院仅仅剩余12套,这个数字还在随时递减。火过了四季的院子,可以预见,又将在杭城刮起一阵“泰禾旋风”;12张珍贵无比的纯低密独院的“入场券”,又将在大佬中掀起一场“抢房大战”;而“泰禾现象”又将在入秋的杭州创造40°的火热。

image022.jpg

泰禾杭州院子实景图

  “孤品”泰禾·杭州院子,“绝版”西溪秘境与隐贵未来,杭州低密独院的巅峰符号……任一条都能轻而易举的成为无数人的梦想,而注定,这一片恢弘、优雅的建筑群是属于少数人的,这些城市塔尖的少数人中,“一席难求”许是他们十月的心声。


  本项目推广名为“泰禾·杭州院子”,备案名为“泰杭院”,余售许字(2018)第00036号。本宣传内容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杭州泰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