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常说,人生若只如初见。盖因初心难得,且贵在坚守。中国铁建地产不忘初心,从铺路架桥璀璨织锦祖国河山,到造房筑家恢弘描绘优质人居愿景,始终坚持为更好生活而倾力投入,历任时代幻变而矢志不渝。

  九年深耕 杭城筑家

  时至今日,中国铁建地产已然在杭州深耕九载,历经3200多个日夜的厚积博愿,勤勉前行,现已于全城布局十座理想家园。时至今日,中国铁建地产已然在杭州深耕九载,历经3200多个日夜的厚积博愿,勤勉前行,现已于全城布局十座理想家园,企业扩张轨迹跃然纸上。在住杭网刚刚公布的前三季度房企销售金榜中,中国铁建地产在两份统计方式完全不同的榜单中均杀进了TOP10,其中,权益金额排在第九,操盘金额排在第十。

image001.png

  每一次进阶都是这支“铁军”稳扎稳打的表现,每一次收敛都是这家央企谋定后动的果敢。从一到十,从攻城略地到稳守江山,中国铁建地产没有轻易地扩张,而是精兵简政,将精力放在对城市的理解和自身的审视与提升上,伺机而动,一击即中。2018年,可谓中国铁建地产华丽转身的一年。基于特有的央企背景和战略高度,勇于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飞象计划”应运而至。围绕“锥体理论”,中国铁建地产进入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地块,以多年来精工筑家的经验之大成,于2018年全线升级产品线,打造三大高端产品体系,“江南院子”、“都会雅居”、“度假别院”,为当代国人构筑更高、更好的“美好生活”。德清项目,将成为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度假别院”产品系的开篇之作。

image002.png

德清项目示意图

  从2010年入杭单项目销售额不足十亿,到2017年末全年实现双百亿——暨销售破百亿、投资拿地破百亿的年度战略目标;从一座国际城的成功落地到十盘共耀的璀璨华章;从初来乍到的外地房企到荣列杭城房企销售额TOP10排行榜第七位、成交套数第六位……

  跨越式发展背后,是中国铁建地产深耕杭州都市生活圈的决心,也是央企对城市建设和格局开拓的责任与担当。

  匠心全倾 迭代美好

  十九大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责任央企,中国铁建地产一直在构筑美好的路上身体力行。2013年在行业率先提出“生活家-筑家,更懂生活”理念,并不断迭代升级,形成包含教育+、健康+、智慧+、服务+四大模块的生活家3.0品牌体系,以契合客户需求的产品打造和软硬件优势资源导入,实现“社会资源社区化”、“业主生活成品化”。

image004.jpg

  2018年,经过多年的沉淀总结和潜心研究,生活家理论业已形成一个产品标准体系,标准化、高端化、系统化复刻美好生活基因,建筑、景观、精装、服务四大美好生活白皮书随之荣耀问世。

  建筑如美好生活架构师,从绿色筑家、关爱人文、尊享邻里、智能守护等四大方面,为美好生活重塑架构;景观如美好生活美化师,以自然生态、全龄乐活、共享交融、智慧服务四大系统,让景观不止于景观;精装如美好生活场景师,从智慧全方位、收纳全体系、健康全周期、呵护全龄段四大维度,探讨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服务如美好生活营造师,从人、自然、城市、生活四者的相融方式出发,为美好营造新的生活方式。

  “十全十美” 助梦起航

  傲人的成绩,离不开所有铁建人、铁粉团的鼎力支持。为答谢全城,第二届“十全十美”生活节感恩活动如约而至,带着十分诚意和十分美好,为所有客户业主们带来更多欢乐惊喜。

  回顾去年首届“十全十美”品牌节,中国铁建地产以诚意满满的“到访见面礼”、“购房伴手礼”、“车位认购礼”组成的优惠套餐惊艳亮相之后,随后的“大闸蟹家宴”、“欢乐亲子游”、“IPHONEX免费抽”、“商家优惠大联盟”等“十分”活动更让业主幸福值爆表,对第二届品牌节充满期待。

image006.jpg

  中国铁建地产始终认为,家不仅是钢筋水泥的堆砌,而是美好生活的集合。除了高品质的房子,中国铁建地产更要构筑美好生活。二者皆备,方为“十全十美”。第二届“十全十美”品牌节的初衷正是为全杭城人助力实现梦想,让生活“十全十美”。

  10月13日、14日来运河上街西广场,5米高的巨型“梦想扭蛋机”为您大胆造梦,扭一扭梦想即有可能实现;“子弹时间”,帮您定格人生享受好莱坞高科技特效;“儿童科学魔幻剧”,科学和魔术奇妙相遇,绽放视觉盛宴;多项目联动的“车位大优惠”,让爱车有家可归;除此之外,关注“杭州中铁建地产”官方微信更有“幸运大抽奖”惊喜不断,Pick好礼,拿到手软。

  时光流转,生活向上。10月10日,取义自“十全十美”,是中国铁建地产对打造“十全十美”生活的一种美好希冀。2018年10月10日,中国铁建地产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第二届“十全十美”生活节,助梦起航,期待与您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