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历史的每一步进程,都以风雷之势,促成进化。

  蒸汽机的改良、电视直播的实现、计算机的问世、新大陆的发现……一个个支点,带来无限的延展空间,以全新的价值逻辑,向世界证明:一次改变,就是一个时代。

image001.png

  以先见,见未来

  城市版图的扩张,有着自行的脉络。

  每一次规划的大手笔,无异于一次时代变革,钱江新城、未来科技城,足以明证。

  在杭州打造“世界名城”的决策一锤定音不久,“拥江发展”战略也随之启动并愈发热烈:2017年6月,“拥江发展”战略正式提出;2017年12月,《实施“拥江发展”战略的意见》和《“拥江发展”四年行动计划》出台;2018年1月23日,《杭州市拥江发展战略规划(草案)》正式发布……“拥江发展”成为杭州脉动的全新引擎。

  “拥江发展”大势下,“之江文化产业带”唯一“一核”之江发展核,当之无愧成为拥江时代的价值高地。

image003.png

  以先知,占先机

  历史没有巧合,只有先知先觉。

  向来立于时代前沿的祥生地产,在“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辐射全国”布局战略下,以城市发展推动者的责任感和敏锐性,总能率先占据热土,精准踩在时代的脉动点上。

  早在三年前,祥生地产就开始布局大之江。三载深耕,献出云溪新语、云浦新语等力作,并继续开拓疆土。而今,人们才恍悟,祥生为何持续重镇布局。

image005.jpg

  以先行,造大城

  时代的召唤,需要先行者的力量。

  中国地产32强,祥生地产,有着30余年50余城的产品迭代经验,有着“幸福生活运营商”的发展理念、有着“祥生·趣生活”全龄段生活服务体系……这构成了祥生独特的“造城基因”。

  祥生正以这种强大的产品力,启幕约70万方大城生活范本——祥生·云湖城,打造美好生活的全新榜样。

image007.jpg

  这将是祥生地产的一次跨越,同样是大之江板块的共同期冀。

  先行者,必当奋勇而行。

  VIP:0571-8796666

  项目地址: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银湖实验学校东侧

image010.jpg

  免责申明:本项目推广名“祥生·云湖城”,核准地名“银湖新语”、“银湖宸语”。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18年10月9日前的信息,部分文字、图片来自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