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低密示范区正式开放。

  10月7日,潮起东方·启潮台荣耀首开,一墅倾城。

  7天时间,从示范区开放到首开大捷,潮起东方此次首开的低密新品——启潮台,引发市场热捧,不仅取得了开盘大捷的佳绩,更印证了启潮台价值魅力,凸显万科院墅新品的感召力和市场热度,创下杭州别墅产品的现象级热销,与进入新时代的东杭州共澎湃。

1.jpg

2.jpg

  万科院墅全新力作,东方韵致生活引发共鸣

  首开当天,客户纷至沓来,对启潮台营造的院落生活非常认可。“我参观了示范区,感受到了江南风情与东方文化带来的居住体验,这是我期待的生活。”现场客户的一席话代表了大家心声。有的客户更畅想起未来的生活场景,认为这是万科带给东杭州的惊喜。

3.jpg

  正如客户所言,作为万科院墅新品的启潮台,将东方江南意境与现代美学融为一体,继承了中式传统建筑的轴线仪式感和空间的收放节奏,呈献出现代而简洁的,又赋有江南和东方风情的作品。

4.jpg

  启潮台匠造的檐门、坡顶、方院、长台四大形制,让客户印象深刻。从“水景—园景—巷景”层层递进的三重归家礼仪,到颇具江南特色的单坡屋顶,约70-100㎡有天有地的方院,再到大面宽诗意空间的露台,无不诠释了东方院落生活的真谛。

5.jpg

  同样,这种别具风情的院落生活体验,在景观的构建中也得到体现:两个偌大的公共庭院空间,不仅带来空间的趣味性,更丰富了邻里之间的交流;造景树、竹篱、草阶和茶台等小品相得益彰,也演绎了东方院落生活的美学,引发客户共鸣。

  东杭州繁华气象入院,成熟别墅生活赢得热捧

  在国际杭时代,东杭州也乘风而起,进入发展的全新时代。这一切客户也看在眼里:“杭州湾、智造大走廊现在都落地了,这个地方我很看好。项目对面就是奥特莱斯,我觉得以后生活会很方便。”

  事实确实如此,杭州湾总投资约1.5万亿元,包含120个大湾区建设项目,让东杭州得享湾区经济的时代机遇;对标城西科创大走廊的城东智造大走廊,将构建“一带两区多平台”的总体空间架构,两者将推动板块产业、配套、服务等方面升级,引领人居价值的蜕变。

6.jpg

  而启潮台,当下的醇熟生活界面已然成熟:一路之隔就是奥特莱斯,二期三期也在扩建,龙湖时代天街广场、下沙银泰城等商业配套萦绕,邻近高教园区教育、医疗等场所,成熟的墅居生活可见可享。

  在交通出行上也是快捷,一脉德胜快速路串联城心,经地铁1号线(文海南路站)、8号线(规划)接轨主城,还有之江东路,艮山东路等多维交通融入城市路网,畅达城市的繁华生活。

  舒阔精工院墅,宽境生活温度澎湃人心

  现场客户看过示范区后,对启潮台营造的墅居空间给予肯定。“虽然空间不到150方,但尺度和装修细节上都不错,别墅生活的感受还是很足的。”

7.jpg

  在客户心中的舒适,对于启潮台来说,就是对空间体系的反复精研,打造通透的超薄户型,建筑面积约148㎡实现舒阔五房设计,上下两层共6开间朝南,每层得享约10.8米大面宽,南向露台也做到了约6.9米大面宽,配有双层超大地下室空间,再次跃升空间的宜人尺度。

8.jpg

  有过装修经验的客户,对于成品别墅大有好感。“装修是很耗费精力的事情,尤其是别墅装修上更需要付出太多。启潮台省去了装修环节,万科精工上很人性化,这点很打动我。”

9..jpg

  作为万科精工的升级之作,启潮台引入了万科体系内智能化科技和众多人本化细节,如除霾新风系统守护24小时的健康呼吸,中央空调保持舒适宜人的恒定温度,地暖给家人四季如春的呵护,再加上智能家居、厨房凉霸、USB插座等贴心细节,让生活更有温度。

  院藏天地,墅启东方!潮起东方·启潮台,2018万科建筑面积约148方宽境精工院墅,首开大捷,珍藏从速,开启理想的院落生活。

  归墅专线\0571-88918887

  售楼处地址\杭州大学城北百联奥特莱斯西(启潮路40号附近)

10.jpg

  本项目推广名为“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核准地名为“潮启公寓”。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效果图中景观非交付标准仅为效果示意,实际以交付为准。装修建议图为25幢01室装修及家具布置建议图,负一层、夹层均为毛胚交付,图中所涉及装修及家具布置均为建议,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庭院交付为全草坪,装修及家具布置均为建议,庭院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装修建议图所标尺寸面积仅供参考,交房尺寸面积根据合同约定并最终以产权登记面积为准;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等差异,局部结构、面积可能不同,装修建议图中的装修、家具、电器等设备物品仅为示意参考,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本项目负一层、夹层均为毛胚交付。关于浙江大湾区信息来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网站:http://www.gov.cn/xinwen/2017-11/30/content_5243469.htm,关于城,关于城东智造大走廊信息来源于中国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杭州城东智造大走廊发展规划纲要的通知》(2018年2月14日)http://www.hangzhou.gov.cn/art/2018/3/21/art_1256295_16320183.html  

  关于地铁8号线规划信息来源于浙江省发改革委网站:http://www.zjdpc.gov.cn/art/2018/3/6/art_808_1742597.html  本项目开发商为海宁景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理公司为嘉兴易居永创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嘉兴策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上海唯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嘉兴分公司;海售许字(2018)第0069号。本宣传资料发布于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