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81001154436.jpg

  在众人期待中启程,在翘首以盼中揭幕,之江明月·钱塘里样板区今日盛世启幕!家,不仅仅只是在记忆中,之江明月·钱塘里此次将极致的东方院落生活直接铺陈在大众眼前,现跟随小编一探家的秘密。

  愈是期待已久,愈是不负厚望。现场花柱相迎,园林美景清新雅致。客户交织如云、热闹非凡,众行业领袖、新闻媒体人、城市精英齐聚一堂,只为一睹样板区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181001154439.jpg

  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余音绕梁的古筝表演、精致的中式茶歇,无一不让宾客赞叹有加。AR红包的玩法设置,调动了各位来宾的好奇心,纷纷参与一试。品茗赏茶,茶香弥漫,亦让人感受到一份难得的闲适之雅。闲章书签、茉莉礼盒等琳琅臻礼的相赠,更让来宾体会到君子般的风雅礼遇。韵味齐奏之中,唤起来宾内心深处的共鸣。

微信图片_20181001154441.jpg

  参观样板区之时,置业顾问们用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客户。二楼为起居区域,独立的私密天地,动与静的分离格局,最大程度上保证私密性,享受从容不迫的静谧生活。一楼厅院相连,在宽景客厅中,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生活尺度都被悉数容纳;贴心的父母房设计更是心系家中老人起居,减少老人上下楼层的障碍。这是人生最好的犒赏,也是对家庭每个成员的完美生活兑现。

  地下负一层为娱乐休闲区,精心设有古筝区、棋室、开放式书房、影音区等区域,承载每一位家庭成员,不同生活志趣,三代人的美好生活画卷就此展开。地下负二层,三车位的配比,体验独栋式归家,从踏入家门的那一刻起便感受到尊崇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181001154444.jpg

  最具匠心的则是这一方承载着东方意趣生活的院子。围合的空间里,一草一木、一檐一壁都在叙述着院落的美好生活意境。在这里,可以静处、品茗小憩、会客聊天,或是躺在廊道的藤椅上享受慢生活,更可以一家人在庭院里,享受阳光、欢声笑语。每一位客户都在反复品量细节,在置业顾问专业细致的介绍之下,客户们都忍不住对样板间啧啧称赞,对于项目的中式合院风格、诗意的院落、空间的布局,还有匠心的制作工艺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悉,之江明月·钱塘里是华景川在钱塘江畔的首个中式合院项目。82席中式合院,一脉传承绿城中式院墅精髓,重新定义钱塘江居住价值,为当代名流造一方归心之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