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有个词叫 fika,翻译成中文是:找个时间一起喝杯咖啡放松一下。匆忙的城市生活常让人应接不暇,对于很多人来说,一间开在家门口的咖啡店,或许是他们逃离繁忙生活的一种选择。

  2018年9月30日,一家开在「群岛」公寓里的网“白”咖啡馆——「Oneday__.Jungle」正式亮相,而这天除了是「Oneday__.」的2店试营业,也是群岛×Moreover联合周年庆典。

  不同于传统的开业活动,在微凉的秋风中,「Oneday__.Jungle」直接将野餐场景搬到了现场,户外草地上搭着一个白色帐篷,铺着高颜值的野餐布,三三两两的白色躺椅,将气氛打造得十分舒适愉悦。此外,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咖啡分享品鉴,让人不禁感叹,秋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就是来「Oneday__.Jungle」“野”一下。

ONEDAY1.JPG

  Oneday__.×群岛×MOREOVER

  气质相投擦出的火花

  「Oneday__.」是杭城一家知名的网“白”咖啡馆,1店位于艮山西路杭州创意设计中心内,一到节假日常常座无虚席,到处都是来探店打卡的粉丝。ins风 + 简约北欧风+性冷淡风,整个环境虽是冷色调,但是却散发着暖洋洋的归属感。

  松软的戚风蛋糕、好看好吃的brunch,都是来「Oneday__.」必拔的草,据悉,「Oneday__.」的店主是一对好闺蜜,店内所有的设计都是她们俩的作品。此次「Oneday__.」选择将2店开在群岛公寓内,也有她们自己的考虑。

ONEDAY2.JPG

  “群岛的气质与我们十分接近,群岛的租客都属于年轻、有品位的一群人,他们对生活有着非常高的追求,而我们也希望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这次与群岛的合作,相信一定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谈及本次合作「Oneday__.」负责人表示。

  「Oneday__.Jungle」,可以说是「群岛」公寓专属配套 [生活功能插件]的全新模块,代表了「群岛」公寓在配套运营和服务升级上的专业坚持和不断探索,为租客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开创并引领了品质租赁生活的潮流,在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走出一条风格鲜明的差异化之路。

  而许多在「Oneday__.Jungle」频繁出镜的家居软饰,都来自于是一家有温度有设计的家居店——「MOREOVER」,同「群岛」一样,「MOREOVER」同样成立了2周年,是由一对设计师夫妇创办而成,将现代摩登的简约设计,融入自己对“家”的理解当中。从他们的设计里,你能看出来,他们对生活的不同理解与热爱。未来,「群岛」或许也将携手「MOREOVER」,一同打造更有温度和设计感的家。

ONEDAY3.JPG

  从产品设计风格化到营运迭代更新

  群岛的“升维”竞争之路

  此前凭借超高颜值实和超前的设计理念,刷爆杭城朋友圈的群岛1店·江陵路,自去年面市以来,始终保持了超高行业关注度和一房难求的状态。

  在普遍追求规模扩张、标准化复制、高周转率运营的发展模式的传统租赁行业,「群岛」公寓无疑是一个行业“搅局者”,不仅仅是推出了一个个品质租赁公寓,更多的是在实践中不断进行产品、管理、服务的更新迭代,走出了一条具有「群岛」特色的差异化竞争之路。

  为租住空间营造更高级的审美品格生活,「群岛」始终不遗余力。在空间营运上积极与“互联网+”接轨,先后引进了网易严选 “严选HOME”、阿里系家电租赁平台“淘租公”、“每咖咖啡”“森特尔洗护”等新兴品牌和商业模式,为岛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租赁体验。

  同时注重建设自由、随性,注重分享的青年社区文化生态,在产品上通过公共空间配套的设计营造,为不同物业定制【群岛CLUB】、【群岛SPACE】、【群岛LIFE】等专属的“生活功能插件”空间,并联合网易严选、行周末、丰马剧场、MAO LiveHouse、西戏、安朗影像等成立【审美品格生活家】合作品牌,为岛友提供生活的柔软服务。

  本次「Oneday__.Jungle」的开业,是「群岛」在空间运营和体验式服务上的再升级,租客只要下个楼,就可以享用高品质的咖啡和美食,这为「群岛」的租赁生活展开了更为丰富多样的平台和图景。

ONEDAY4.JPG

  群岛

  最具成长力的存量不动产运营商

  「群岛」品牌所属的浙江大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依托实力地产和物业运营背景,以物业主体为核心,以社区为入口,以“产品+互联网+社群”为手段,打通存量资产服务行业的整个产业链条,致力于为各类业主方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成为最具成长力的存量不动产运营商。

  在「群岛」的运营中,坚持整合优质的设计资源,既注重产品的居住品质,也关注生活的审美品格。随着85-95后群体进入主力消费市场,他们带来租赁消费升级的需求。在「群岛」,租客根本不用考虑跟房东斗智斗勇,也不用担心房子的品质和服务,因为,「群岛」深入关注不同租赁个体对于生活美好的共同追求,用设计之美和生活服务之美倾情满足。

群岛JUNGLE 公共厨房.jpg

  “围绕着人和城市,为本土存量不动产的活化、转型、升级提供开放平台,在产业创新和转型的实践中,让市场和同行看到‘存量不动产运营’整个新兴行业未来发展的可行性是我们的初心。”大悦资管副总经理张晓波认为,“强大的产品设计把控能力和优质生活方式的呈现能力,才是品牌拥有持久生命力的根本。”

  目前,「群岛」旗下已经亮相市场的三大项目:群岛1店·江陵路、群岛2店·红普路、群岛3店·运河,皆以高颜值的产品打造、杰出的公共空间设计,获得了行业关注和市场的认可。 刚在9月开业的群岛3店·运河,一侧是悠悠运河,一侧是枕河民居,繁华的商圈也近在举步之间,在繁华如此的年代,难得竟能私藏这样一份雅致而宁静的生活。

群岛JUNGLE 样板房1.jpg

群岛JUNGLE 样板房2.jpg

  此外,位于五常湿地旁、地铁3号线良睦路站地铁口的群岛国际青年社区·欢乐城店,以及位于天目山路西溪湿地南门、地铁3号线百家园路站地铁口的群岛复合式园区·西溪店,近期也将来全新亮相。

群岛JUNGLE 样板房3.jpg

  目前,「群岛」已经搭建群岛服务式租赁公寓、群岛国际青年社区、群岛复合型园区以及群岛托管式公寓四大产品形态,并在项目评估、设计定位、营销推广、施工全流程把控、运营管理标准上形成行业领先优势,开启有质感、美感和温度的存量不动产时代。

群岛公寓主形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