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9月,又有许多楼盘加入摇号队伍,其中不乏“现象级”红盘。比如疯狂揽金超21亿,1个月连续加推2次的“亚运村红盘”——滨江·江南名府,9月29日即将迎来最后一次加推,这也预示着进入亚运村板块的“VIP门票”正在持续减少。

  摇号楼盘不断上线,品质红盘房源逐渐减少,静下心来选套好房,是每一个购房者的头等大事。

image001.png

  NO.1|壹

  没上车

  资产缩水,想买也买不到

  在杭州做服装生意的王先生,年初就开始到处看房,一时犹疑没有出手,错过最佳时机;如今久摇未中,一直辗转。同为生意伙伴的张女士,去萧山做汽车保养,看了滨江·江南名府样板房,越看越喜欢,当场下定一套89㎡。

  那时候亚运村还没有官方盖戳,萧山也没有现在这么火爆,但张女士相信,萧山是未来南岸发展的主场。

  今年4月,杭州买房摇号政策实施,楼市连番上涨,滨江·江南名府旁边小区二手房抢手小户型已高达3.8万,一路之隔的地王保本售价4万+。

  几乎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一次决策的偏失,带来的就是资产的白白缩水。

image002.jpg

  NO.2|贰

  品牌控

  精装房,只相信大品牌

  新杭州人小张,来自北方,一直想买靠谱的品牌精装房源。如他所说,杭州的冬天又冷又潮湿,梅雨季节一到,连柜子都会发霉。

  经过多方的考察,也问了很多杭州同事的买房经验,大家对滨江的精装品质赞不绝口。

  当滨江·江南名府摇号信息一出来,小张就去参加了摇号,顺利摇中115㎡边套,大飘窗,4个房间,大大满足未来生活所需。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更是让小张欣喜不已。

image003.jpg

  NO.3|叁

  弯道超车

  抢占杭州楼市最快的跑道

  结束的峰会,提上日程的亚运会,杭州将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但这仅仅只是奥体、亚运村价值爆发的开始。

  至少在2022年亚运会之前,“莲花碗”、“亚运村”会像磁极一样疯狂吸引市政资源的投入。

  这也是为什么,位于奥体南、面朝亚运村的滨江·江南名府逢开必火,一旦有新房源推出,就迅速抢占头条,屡次热销的原因。

  与此同时,滨江·江南名府紧邻地铁2号线,5站钱江新城,规划7号线也在步行可达的范围内;由市心路—庆春隧道,直达钱江新城;经建设一路—滨兴路,横向联通大滨江。

  入手滨江·江南名府,就是抢占杭州未来楼市最快的跑道。

image004.jpg

  NO.4|肆

  央景7号楼 压轴加推

  楼王位置 直面泳池 

  在一次次加推中,很多购房者未能成功入手江南名府,就此遗憾错过。不过现在上车的机会又来了,江南名府在连续暴卖之后,终于迎来了7号楼楼王的加推。

  央景7号楼坐拥小区中央景观带,直面湛蓝泳池,滨江经典立体园林景观、180°无敌城市景观皆能尽收眼底。

  滨江·江南名府此次推出7#楼,主力户型为抢手的90方。89㎡边套三房,紧邻稀缺河景资源,三房两厅两卫布局,客厅享大飘窗。89㎡中间套,整体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一体化餐客厅贯通南向瞰景阳台,倍享清风阳光。114㎡四房,主卧配备卫生间+衣帽间+飘窗,尺度宜人,一体化餐客厅飘窗大尺度采光,明媚通透。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江南名府7#楼王9月29日开盘在即,是一次热门板块“入场券”的对外发放,对于很多想要置业亚运村奥体板块或其周围的置业者们来说,抓紧江南名府这所剩不多的“入场券”,去追求自己理想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