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向东,杭州湾区时代,城东智造大走廊,让东杭州这片热土焕发向上的活力,人居更新大潮席卷而来。

  从万科入主东杭州开始,就为这里注入人居变革的力量。如今,一场低密生活的风潮,又在东杭州澎湃。

image001.jpg

  一场隽雅的产品说明会,献映东方院落生活的新境

  潮韵洋溢的门头,水光潋滟的水院,云天倒影的水台,清雅隽永的江南气息一路氤氲。

  水畔边的镜面点缀,云卷云舒映入其间;鲜花浮萍的涟漪在水面荡漾,东方的意境蔓延开来。

image003.jpg

  9月30日下午,在洋溢着东方隽雅风情的潮起东方示范区中,“墅启时代的东方”——潮起东方·启潮台2018万科精工院墅新品说明会暨示范区开放仪式正式举行。来自地产领域名人、媒体人士和客户等齐聚一堂,醉心于这曼妙的情境中。

image005.jpg

  期间,女子弦乐团带来新式的古典弦乐表演,悠扬的声音宛如天籁,演绎东方美好生活之音。

image007.jpg

  现场启潮台建筑、景观和室内设计师一一登台,为来宾讲解万科院墅新品的营造理念。最后启潮台亮相仪式举行,在众多来宾的见证下正式启幕,宣告东杭州迎来全新的低密风潮。

  东方江南融入现代美学,墅启宽境生活

  当东方江南意境遇见现代美学,开启别具风情的墅居生活。“建筑的调性我们希望是现代而简洁的,但又藏有江南和东方的灵韵在里面。”这是对启潮台建筑理念的思考。

  从颇具江南特色的单坡屋顶,到简洁有力的横向线条,再到以“石—木—金属”三种主色调,启潮台的建筑符号无不融入东方江南的韵致,并用现代美学的语境删繁就简,匠造檐门、坡顶、方院、长台四大形制,实现“水景—园景—巷景”层层递进的三重归家礼仪,再现了传统中式园林的步移景异。

image009.jpg

  启潮台在规划上继承了中式传统建筑的轴线仪式感和空间的收放节奏,强调“院—轴—巷”三大空间组合,做到独门独户的私密性、开阔的交流和活动空间三者的统一,让丰富的居住体验呼之而出。

  正如设计师吕抱朴所言,拥挤的城市中需要的是通透和呼吸。启潮台打造通透的超薄户型,建筑面积约148㎡做到舒阔五房的稀缺形制,上下两层共6开间朝南,每层得享10.8米大面宽,户型进深仅有7米,成为市场上罕有的“超薄”户型。

image011.jpg

  在庭院尺度上突破小别墅的传统,打造约70-100㎡有天有地的方院,让院落生活的情怀得以承载;6.9米大面宽露台,视野开阔,引景入室,成为一方诗意的自然天地,也契合了万科宽境院墅的营造初心。

  一脉潮文化,丰富功能之上更见邻里温情

  万科在景观的营造上尊重地域文脉,重视社区景观的功能属性,这在启潮台上也得到淋漓体现。

  潮文化是东杭州的文化内涵,并在新时代生发出更多的精神特质。“在景观的营造中,我们提取了钱塘江浪潮的水纹及古石塘的肌理。”启潮台景观设计师朱伟介绍说。

  从潮起东方整个园区打造的起潮谷、弄潮境、胜潮川、问潮林四大主题景观,以及老年健身区、青年运动场、儿童游乐园、复合活动区四大区域,可以窥见景观功能上的丰富。

image013.png

  在景观的构建中,启潮台在园区中心位置,打造了两个偌大的公共庭院空间,一收一放中洋溢着更多的空间趣味,行走其中更为惬意和悠然,也丰富了邻里交流空间。

  造景树、竹篱、草阶和茶台等小品,透露着江南意蕴,点缀在景观的轴线中,并和林间小道一般的路网,以及江南意境的坊巷融为一体,演绎东方院落生活的韵致。

  万科精工升级之作,智造更有温度的生活

  万科三好不断探索和完善,在住宅性能得到不断提升,重塑产品力,带来更为理想的居住生活。

image015.jpg

  启潮台住宅性能的标准,杭州万科首席住宅性能官李男在演讲中娓娓道来。其中生长、生活、时间、健康和安全五大体系,健康上的30项主张,生活上的36项美好选项,以及入户挂钩、智能安防等诸多细节也将在启潮台上落地。

image017.jpg

  作为万科精工院墅的新作,启潮台不仅融入东杭州智造产业基因,更引入万科体系内智能化科技,地暖、中央空调、除霾新风系统、智能家居、厨房凉霸等人本细节一一选用,给生活全方位的精细呵护。

  启潮台正式亮相,大美示范区引发参观热潮

  当设计师逐一讲解完产品后,启潮台亮相仪式盛大上演。现场主持人邀请杭州万科环杭片区总经理王震东和三位设计师登台,为案名鼎注入流水,随着“启潮台”三个大字清晰呈现在来宾眼前,正式宣布2018万科精工院墅新品的面市,开启全新院落生活的新时代,引领东杭州人居的风潮。

image019.jpg

  随后,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现场媒体人士和客户实地参观示范区。一路上三重的檐门礼仪,隽雅灵动的风情园林,舒适宜人的宽境空间,让大家赏心悦目,醉心于院落生活的全新体验,纷纷点赞。

image021.jpg

  启潮台城市别墅生活也让人称道,它一脉德胜快速路,快速串联城心;紧邻奥特莱斯,繁华生活就在家门口;龙湖时代天街广场、下沙银泰城等商业配套环伺,邻近高教园区教育和医疗场所,让万千繁华缤纷入院。

  院藏天地,墅启东方!潮起东方·启潮台,2018万科建筑面积约148方宽境精工院墅,示范区盛大开放,敬请品鉴,开启理想的院落生活。

  归墅专线\0571-88918887

  售楼处地址\杭州大学城北百联奥特莱斯西(启潮路40号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