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9月30日讯 如果你对各种新鲜事儿都想跃跃欲试!爱玩、好动,总想体验潮流最火最前线的事物……那么,你怎能错过云潮这次的国庆狂欢嘉年华?

  10月1日-7日,一场刺激有趣的潮玩盛宴,即将在和昌·云潮售楼部酷炫开启!

image001.gif

  上过快乐大本营,刷爆抖音!火线冲击,酷炫上线!

  快乐大本营最惊险、最刺激,火了十多年的劲爆游戏,火线冲击,给您安排上了!

  胆大心细,慢,稳,准!是通关唯一秘诀!游戏过程稍有不慎,一旦碰触任何关卡,就会让你体验到初恋般“心动”的“酸爽”!超强电流、火花四射,勇气与智慧的比拼,明星达人都超爱的爆款游戏,你敢不敢来挑战?

image002.jpg

  风靡全国,微信小程序“跳一跳”,真人版等你来战!

  你是不是也曾中过“跳一跳”的毒?挤公交跳、坐地铁跳、连撸着猫时也跳一跳,时时刻刻盯着排行榜,生怕哪个小盆友手一抖,就踩在了自己头上。如果,现在你还沉迷在手机里戳戳戳,那就OUT啦!因为现在流行“真人版”!

  和昌·云潮将这个火遍全国的小程序,1:1还原落地到售楼部。约上排行榜中“对手”,到云潮来场真实的较量!大长腿又有惊人弹跳力的你,一定可以霸得擂台!挑战不同关卡,更可赢得不同闯关好礼!这个国庆,必需一战!

image003.jpg

  潮人就要抖起来!百人大战,争夺“和昌抖音王”!

  听说,潮人都在玩抖音。作为杭州LOFT界的“弄潮儿”,云潮亦是抖音界的扛把子!拍抖音,赢好礼,集点赞流量,争当“和昌抖音王”。

  只要你有创意和想法,不论你是街舞达人、运镜高手或是刚玩抖音的小白,只要你不想继续无聊的人从众,就到云潮,抖起来~~~

image005.gif

  活动当日还有精美茶歇、丰盛挑战奖品、精美来访好礼,等你!

  7天劲销2.58亿,杭城热势在云潮

  如此时代前沿的潮玩盛宴,也惟有领秀全城的之江核芯红盘--和昌·云潮方能驾驭。从云潮1#首开售罄,到餐饮街铺热销大卖,再到2#的持续劲销,和昌·云潮总是处于杭州抢购风暴的中心。

  在8月份,云潮更是创下了7天内销售2.58亿的傲人成绩,刷新杭州LOFT市场成交新高。这样的火爆,既出人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

  近临地铁,对望滨江繁华的国际盛宴

  和昌·云潮,占据之江优质地段,帷幄滨江门户,雍享西湖生态旅游、宋城旅游区等文化旅游资源,之江银泰城、水晶国际广场等繁华配套荟萃。咫尺“杭州中融文化博物馆”(在建)、“国际艺术品展示交易种中心”(在建)、浙江文化城(规划),方寸之间文化艺术魅力尽显。未来,周边将建成建面约5万平方米的五星级大酒店(在建),杭州国际金融会展中心(在建),璀璨价值辉映未来。

image006.png

  区别于市场上绝大多数公寓,云潮居住属性也更加纯粹。直线距离地铁6号线(在建)约1公里,周边紫之隧道,一路串联大清谷、龙坞、西溪路、天目山路,向北至紫金路,城市动脉与时代同步繁荣;且随着之江大桥的打开,之江板块抵达滨江仅需两首歌的时间。繁华万象,一寓精彩演绎。

  建筑面积约42-55㎡江景筑品,揽胜人生大境

  因为罕有,所以奢华;因为懂得,所以热捧;这样的尊荣之享,自然只能被少数人拥有。云潮3-4#,加推盛启在即。杭州限购+摇号的背景之下,建筑面积约42-55㎡江景LOFT,不限购、不摇号。全方位灵动设计,约4.2米层高的双层空间,尽享时代门户的繁华盛景,藏境人生大成。

image008.png

  时代臻品,争藏在即,加推盛启,恭迎赏鉴。少量房源分秒锐减中。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云潮售楼处内部(西湖区珊瑚沙路与沙秀路交汇口)

image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