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那个“开盘毫无悬念,何不美若婚礼”滨江超红楼盘么?以别具创意与超级走心著称的滨江金茂府,这次又以别出心裁的“比武招商”闻名了地产与商界。三间自持金街铺,严选商家以免租三年为头彩,意在提升楼盘形象与业主生活品质。最重要的是,短短时间内就收到50余家各品类知名商家的报名竞选!如今比武招商已开启倒计时,欢迎实力偶像派加入竞选!

image002.jpg

  严选商家,打造品质社区,为业主提供更好服务

  “三年免租、比武招商”名额抢占倒计时!

  5分钟生活圈、适度的私密性、品质服务力、优良体验感……对高端社群而言,社区商业很大程度上是家里客厅的外延,人们在这里寻得惬意、交托信任,尽情享受从容舒适的生活。

  8月24日,滨江金茂府邀请杭州商业运营专家团队亲临会所,从行业动态、实体店趋势、交易需求、便捷需求、体验需求等方面深入研判新零售大形势,并基于滨江金茂府区域占位与区域发展,为滨江金茂府定制了“高端社群国际商街”的定位,还以互联网+思维为滨江金茂府商铺谋划了一场“比武招商计划”。

image004.jpg

  8月27日,滨江金茂府正式发出邀请帖,立意于参与区域建设,以高标准商街为片区与业主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将社区商铺更好与社群美好相关联,三间自持优选商铺向全国品牌商家广发英雄帖,邀请文化气质型、高端品牌型、富于创意型等对接高消费、高品位业主的优秀品牌商店实力进驻!

  报名参与竞选的商家最终将由杭州商业运营专家团队、业主代表等对商家品牌实力、经营内容、商家口碑、以及业主需求等综合考量,严选三家商家,赠予三年免租礼遇。

  世界盛事、产业集区、滨江高净值家庭消费版图

  约40-480m²超高颜值金街商铺,火热发售中

  人均GDP杭州第一、全国第三,经历了G20全球峰会红利的国际滨江,随着亚运会倒计时,开启超速度发展模式——2018年,滨江全新规划出炉,滨江金茂府正居“一主三次”规划主中心滨江科技城,未来产业、社区、财智人群云聚,宜业宜居示范区。区域内布局多维交通,近距地铁1号、规划地铁6号线出站口,高频人口流动, 24小时财流不息。

image006.jpg

  国际滨约20万方品质大盘,滨江金茂府共3000余方社区商业,汲韵香榭丽舍大街,庄美建筑风格、国际化店招设计,以卓越超群的气质脱颖周边商业,形成对味财智人群的形象识别。商铺位于滨盛路和西兴路交汇处,商铺面积从40m²到480m²不等,可根据经营内容进行面积选择,满足多元化经营需求。

image008.jpg

  滨江金茂府,社区内1000多户高净值收入家庭为坚实后盾,周边寰宇天下、缤纷小区等社区云集,再加上物流产业园精英群体、丹枫幼儿园、丹枫实验小学学生及家长等,形成庞大坚实的消费群。

  国际滨价值要地,IP红盘金街热铺,约40m²到480m²珍藏席位开启【抢时夺秒】全国发售。

image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