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见证实力,销冠加冕王者!自8月初,银泰时代中心首开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热销不断,聚焦来自全球的目光。

  区域月度冠军

  领跑楼市热销传奇

  热辣的8月刚走,就迎来了楼市的“金九银十”,而自带红盘光环的银泰时代中心,为“金九银十”开了个“好彩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8月成绩单。据RDAS数据库统计,银泰时代中心8月份荣膺余杭区写字楼成交面积、套数、金额三冠王和整个杭州销售第二的好成绩,成就“开盘即销冠”的楼市佳话!

  更有首开3天创下热销1.8亿的佳绩,毫不夸张的说,银泰时代中心以一盘之力傲视杭城,成为办公物业当仁不让的首选。“开挂般”的战绩背后,是毋庸置疑的综合实力。

image001.jpg

  效果图

  关键词一:百万级大配套

  68万方综合体之上

  银泰品牌集大成之作

  银泰,作为中国商业版图的“领导者”,在北京、上海、杭州等40多个城市开创了商业地产领域的一个又一个传奇。而今,银泰集团继北京银泰中心、城西银泰城等力作后,凭借银泰集团和云南城投集团雄厚的实力,打造198米的全新商务高度——银泰时代中心,开启国际化综合体办公的全新体验。

  正基于此,银泰时代中心,于68万方银泰城综合体之上,聚焦着百万级繁华商业的拥簇,开启一个全新的繁华时代。无论是精品还是时装,无论是超市还是餐厅,亦或是电影院、咖啡馆,在此办公的商务精英们,都可以尽情享受商业综合体带来的繁华与便利。

image002.jpg

  效果图

  关键词二:城市中心领地

  城央CBD商务高地

  多维交通提速效率

  G20之后,杭州进入经济腾飞的黄金时期,独角兽企业异军突起,写字楼市场也日渐火爆。9月2日,“杭州8分钟”惊艳亮相,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杭州也再次汇聚世界的目光,将对商务办公的地段和产品本身的研判,提出更高的要求。

  作为杭州城东城市副中心,临平新城地处沪嘉杭G60科创大走廊、城东智造大走廊交汇点等重要地理位置,是出入杭州的门户。银泰时代中心坐落于临平新城CBD核心商务区,无缝接驳杭金衢高速、沪杭甬高速等城际交通枢纽,实时通达江浙沪,开篇世界级商务未来。再加上临平新城时尚产业、互联网产业和电商三大产业活力迸发,无疑是企业落址的绝佳选择!

image004.jpg

  意向图

  关键词三:国际LEED认证

  区域独有LEED认证

  新风除霾系统,领衔绿色办公

  LEED为“能源与环境先锋奖”,是目前在世界各国的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被认为是最严格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

  从纽约到上海,从世贸中心到上海国际金融中心,LEED认证是商务办公的潮流,已成为跨国企业、世界500强企业聚集地,更是世界商务的地标。银泰时代中心通过LEED认证,比肩帝国大厦、台北101大厦,代表区域新一代写字楼接轨国际,同时也印证了198米摩天建筑的时代站位。

  银泰时代中心引入新风除霾系统,以健康绿色为第一要义的新风除霾系统,过滤对人体有害的浮尘颗粒,留下清新的富含氧离子的空气,纯净新鲜健康自然,让您时时刻刻享受“有氧办公”。

image005.jpg

  意向图

  关键词四:自带五星酒店

  联袂五星洲际酒店

  世界商务会客厅

  纵观全球,譬如马来西亚双塔大楼、美国西尔斯大厦,每一座鼎级写字楼,都有与其身份相契合的五星豪华酒店。而银泰时代中心,以其独有的实力与魅力,与国际五星级酒店——洲际华邑酒店及度假村强强联手,无疑将成为杭州、长三角乃至世界的商务会客厅,以顶级奢配的气质,与世界前沿接轨。

  全球领先的洲际华邑酒店深谙商务客户社交需求,致力于提供醇熟的社交体验与空间。全球风味特色餐厅、高配置健身房、室内恒温泳池、豪华宴会厅、国际会议中心等高端配套及专业服务,为身居领袖地位的您提供超乎想象的商务休闲服务。

image006.jpg

  意向图

  关键词五:精工品质打造

  高标准精工写字楼

  远见国际综合体办公潮流

  在产品的打造上,198米的银泰时代中心,硬件设施更是具备世界一流标准。以美国绿色建筑LEED标准为设计准则,并引入新风除霾系统,打造绿色健康的商务办公环境。涵盖建面约130-1900㎡多种空间自由选择,户型可自由切割组合,满足多样的办公需求。

  奢华的全玻璃幕墙的外立面,既保证了室内充足的采光,又能从窗外俯瞰城市风景;约7米挑高大堂配以精致的石材质感和明亮的空间色彩,尊崇的商务办公感尽显;8台高速电梯融合尖端科技,全智能一卡通的先进访客系统应用实现全自助服务,代表中国写字楼的高水准。全面超甲级配置和服务,成就国际化综合体办公标杆,是资产保值升值的不二选择。

  目前,银泰时代中心建面约130-1900㎡全球商务资产,火爆热销中,静待有识者悦鉴!

image007.jpg

  效果图

  VIPLINE:0571-8850 3666

  展示中心:杭州市余杭区世纪大道118号(地铁1号线临平站)

  开发商:杭州云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本项目推广名为“理想银泰城”,核定地名为“理想银泰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