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夏天,注定是属于银泰的。银泰时代中心,在全城的期待下首次开盘,以无法预料的速度,迅速席卷全城,仅3天时间,就劲销1.8亿元,实力领跑国际化综合体办公新时代。

  传奇热销,3天1.8亿

  自银泰进驻临平以来,无论是住宅、商铺、公寓、还是商业都屡创杭州楼市销售佳绩,不仅印证了银泰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也证明了银泰过硬的产品品质力。

  位于临平新城CBD核芯的银泰时代中心,在开盘之前,就受到很多投资者和企业的关注,未开先火。开盘当日,便吸引了超100家知名企业前来抢购,甚至有大客户一次性豪掷几千万整层购买,产品火爆程度超出想象。很多客户都感慨好房源太难抢了,更有不少投资客当场与朋友商议拼层以确保抢到好楼层。开盘仅3天,就劲销1.8亿元,在区域创下惊人的写字楼热销传奇。

  销量是产品的无声广告,首开热销让银泰时代中心在杭州写字楼产品中迅速脱颖而出,成为众多企业进行品牌升级的首选之地。

  截至目前,已经认购的企业遍布服装行业、教育培训、家具、布艺家纺、园林绿化等企业,一位周先生说:“整栋写字楼玻璃幕墙,很气派很高端;而且地段在城市中心位置,员工上下班都很方便;楼下就是临平银泰城,楼上办公,楼下购物成为现实。”

  后G20时代,杭州飞速发展,一跃成为“准一线”城市,走向世界舞台。在今年的商业魅力城市排行中,杭州稳居新一线城市,排名第二。近四分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入驻杭州,独角兽产业进入一个腾飞阶段,写字楼承接的价值红利不言而喻。

image001.jpg

  多维交通路网,未来办公潮流趋势

  银泰时代中心,雄踞世纪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地铁1号线临平始发站和9号线(规划)交汇口上盖,占据整个城市的核心交通网络;区域内“三环一路”的出现,串联起余杭开发区、临平副城、武林、西湖、运河、钱江新城等区域,零距离繁华都心。

  在城际交通上,无缝接驳余杭高铁站、杭金衢高速、沪杭甬高速等城际交通枢纽,实时通达江浙沪、长三角,第一时间会晤国际商务。全方位的畅通交通,为商务往来开辟财富道路。

image002.jpg

  联袂洲际酒店,世界商务会客厅

  从迪拜的“阿拉伯高塔”酒店到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再到巴黎的拉德芳斯索菲特酒店,在这些酒店的背后,我们都可以看到鼎级写字楼的身影。“五星级酒店+鼎级写字楼”正在成为高端商务的重要形式。

  而银泰时代中心,以其独有的实力与魅力,与国际五星级酒店洲际华邑酒店及度假村强强联手,无疑将成为杭州、长三角乃至世界的商务会客厅。顶级、超奢华的配置,高水平豪华的服务,让商务人士,随时随地都能体验到多重尊贵服务,从每个细节让客人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image003.jpg

  美国LEED认证,绿色商务金名片

  美国LEED评估体系有着复杂、严苛的认证级别和评估标准,因此,虽然在国内有众多知名项目申请LEED认证,但真正能通过其认证的屈指可数。荣获LEED绿色建筑认证的写字楼项目更是成为世界500强等国际型企业的办公首选。

  银泰时代中心,作为LEED认证写字楼,不仅代表着在节能、节水、节材、减排、室内环境品质,以及对环境的社会责任方面达到国际严苛标准,其环保和建设理念更得到了世界认可。而且还是区域独有,比肩帝国大厦、台北101大厦,以世界标准,接轨国际商务潮流。

  同时,银泰时代中心还将新风除霾系统引入建筑中,以营造自然的呼吸空间,保障企业员工能够投入高效工作之中,绿色环保办公,从而创造更大价值。

  国际化办公标准,打造商务智能黑科技

  从传统的密集型格子间,到智能化、开放式、创意办公的涌现,科技的创新为企业办公交流带来了无限可能,智能化写字楼也因而催生。

  银泰时代中心以其对商务时代的高标准要求,引入人脸识别系统,一秒刷脸进出;智能梯控,高效电梯,节约等候时间,开启智能型商务新时代。配置集中供冷、供暖中央空调,满足人体舒适度;独立分户电话网络光纤,互不干扰,高效便捷;后付费供电系统,24小时不断电,人性化关怀,创造无忧商务办公环境。

  同时,创造更灵活性的办公空间,提高空间的办公使用率,建面约130-1900㎡灵活空间写字楼,既适用于小企业办公,同时多套或整层打通,充分满足大中型或总部级企业办公标准,从而营造一个匹配商务精英阶层的办公环境。

image004.jpg

  综合以上,银泰时代中心的热销来得理所当然,作为中国商务版图的“领导者”——银泰集团,在临平这片热土上的实力钜制,热销1.8亿,必然成为关注点。

  目前,建面约130-1900㎡少量臻席,分秒递减中,欢迎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