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png

  接棒雅加达,杭州蜕变

  9月2日晚,燃烧了16天的亚运圣火,在朋加诺体育场缓缓熄灭,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落幕,在主题为“庆祝”与“感谢”的闭幕式中,杭州市市长徐立毅接过了亚奥理事会会旗,标志着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信息来源于(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网)。

image003.jpg

  从得知主办权的那一刻起,杭州就已经开始了积极准备,一切为了2022年亚运会开幕的那一刻。钱塘江畔,一朵绽放的白色莲花与杭州老城区隔江相望,这朵“莲花”正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主体育场——杭州奥体中心。

image005.jpg

  图片来源网络

  除此之外,分散在杭州各区县的场馆也初露雏形,去年8月份,杭州亚组委明确亚运会皮划艇比赛场馆落户富阳北支江,北支江水上运动中心将承担皮划艇、赛艇等项目的比赛。北支江水上运动中心包含一座水上运动中心场馆、长4.2公里景观带以及通往场馆的主要道路。即时,君望项目对面的富春江流段,亦将成为皮划艇比赛的正式赛道。

image007.jpg

  图片来源网络

  东洲利好,尽展杭城活力

  大气开放的杭州,创新创业的脚步从未停止。站上“后峰会、前亚运”的风口,杭州深入推进“双创示范”工作,创业主体不断扩容,而这其中,东洲板块内,集聚了数个国家级的金融小镇和科创园区,阿里巴巴云公司和转塘科技经济园区两大平台打造的云栖小镇给东洲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经济活力,改变了产业格局,吸引了大量互联网创新创智人群。同时,以转塘美院、音乐学院等艺术小镇和艺术中心的扩张,在推动艺术创意向社会生产转化,促进文化消费的拓展与升级上为东洲板块做出了质的飞跃。

image009.jpg

  图片来源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东洲板块将为2022年杭州举行亚运会水上运动项目比赛提供优良的水上场地,承接的皮划艇、赛艇等项目的比赛将在富春江上进行,届时,激烈的赛场外,还可欣赏富春江两岸清翠秀丽的景色,清碧见底的江水,同时,兼具许多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村落和集镇点染,置身其中,流连忘返。

image011.jpg

  图片来源网络

  创建交通新格局,全速助力东洲发展

  随着大杭州板块的扩张,紫之隧道的通车,轨道交通的不断延展,连接起的城西-滨江-东洲板块已然成为杭州的三角支点和未来发展的缩影,在大杭州拥江发展的背景下,东洲板块围绕‘三看四态促转型’目标与要求,积极推动重大交通项目

  建设,创建“三铁、三高、三快速” 的便捷快速综合交通体系。

image013.jpg


  图片来源网络

  三铁”即杭黄铁路、杭温高铁、杭富城际铁路。“三高”即杭新景高速、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杭州“中环”(注:在杭州绕城高速和杭州二绕之间,再规划修建一条绕城通道,这条绕城通道暂定名“杭州中环”);“三快速”即彩虹快速路、杭富沿江快速路、春永快速路。“三铁、三高、三快速”相当于东洲板块交通的“四梁八柱”,支撑起了整个东洲板块融杭的交通骨架。信息来源于(杭州交通信息网)。

image016.jpg

  图片来源网络

  万科匠心之作,共渡亚运“杭州时间”

  2008年万科首度入驻东洲后,历经10年精耕,君望项目作为其匠心打造的高端住品之一,背靠黄公望森林公园南麓,远眺富春江北岸,紧邻富春山居高尔夫球场,君望把山林坐落于城市之内,让江水蜿蜒于繁华之中,成为万科墅居的匠心之作。后G20时代的杭州已然步入准一线城市行列,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

  君望亦将以饱满的姿态,共度亚运“杭州时间”。

image017.jpg

image020.gif

image021.jpg

image023.jpg

image025.png

  项目实景图

  本项目推广名为“万科君望”, 核准地名为“君望花苑”。本项目开发商为富阳东润置业有限公司。本项目授权上海唯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杭州策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杭州同策同晶房产咨询有限公司代理销售。代理期限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预售证号:富售许字2018第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