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富春之上,不负君望”B2排屋迎来了下半年的首次开盘,赤日炎炎,依然阻挡不了客户们对君望的热情,1个半小时的开盘,64套极速告罄,销售现场购房客户的热情犹如寒冬里的一抹艳阳,让整个富春江都沸腾了起来。

  稀缺,是最好的奢侈品,众生仰望正是价值所在,除了君望创新的产品,稀缺的山水资源是其备受追捧的另一个原因,在现代智能兴起的时代,君望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让客户真真切切的实现了山水环绕的生活愿景。

  坐拥江水背靠群山的君望,拥有这个时代稀缺的两种资源——富春江和黄公望国家森林公园。

image001.jpg

  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

  富春江两岸山色清翠秀丽,江水清碧见底,素以水色佳美著称,其旖旎的风光如一首清新的诗,一幅淡雅的画;又像一条历史的长河,包孕着杭城灿烂的文化,流淌千年的富春江,见证着杭城时代的交迭和文明的传承,在君望,俯瞰富春江,诗情画意映入眼帘,水天一色中,品位生活的优雅,风光如画中,偃意自然的乐趣。

image004.jpg

  结庐在此,夫复何求

  当你站在君望,横瞰这云雾晦明的山峦,那绵绵群山正是黄公望国家森林公园。兴许你想象不到它的幅员会有约333公顷之广,但只要目光向着山与山之间的深处探望,看着那凉亭栈道、葭苇萍荷,芳草鲜美,落英缤纷,你就会与当初的黄公望心心相惜,发出一样的感叹:结庐在此,夫复何求!

image007.jpg

  泛舟江上,或是来一场尽兴挥杆

  除了富春江和黄公望国家森林公园,君望旁,是鼎鼎有名的富春山居高尔夫球场,富春山居为亚洲唯一丘陵地形、茶园为主体的18洞,72标准杆的高尔夫球场,临湖而建,与周边绵延的茶园和丘陵交织成一片。找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携家人,再邀几个老友,喝茶畅谈,来一场尽兴的挥杆。

image010.jpg

  懂得,是世界上最温情的语言

  多年来,君望人不断对人们的生活需求探索,和每一个生活细节感同身受。

image013.jpg

  在君望B2排屋售罄之后,君望仍将以高度敬业,锐意进取的态度打造精品洋房和排屋,缜密的洞察,精益求精的态度,君望定会不辜负往昔,不愧对未来,铿锵前行,创造新辉煌。

image017.jpg

image014.jpg

  君望B2排屋下半年首次开盘的急速售罄,离不开所有客户对君望的信任和认同,而君望二批次的载誉加推也正在火热筹划中,错过了一批次房源的客户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加推的置业良机。

image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