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一杯咖啡,幸会湖山,造一幕盛事,依恋都会。8月5号,首开火速售罄热度余温尚在,越秀·湖山悦再献沸腾事件。轻华宅产品建筑面积约95㎡样板房首度开放,同时,岛上咖啡馆亦同步心动开放。湖山、醇香、美学相容,湖山的精致样板再度惊艳全城。

image001.jpg

  咖啡对饮湖山

  岛上咖啡快闪店心动开放

  岛上的艺术馆弥漫着整片咖啡的香气,满场来宾将共同品味美好生活在湖边生长。

  神秘的占卜气息,加上延续的精致盐系风格,人手一杯成了众多来宾最津津乐道的事情,望湖山之美,邂逅夏日凉意。

  令人惊喜,岛上咖啡快闪店持续开放,美好会与你不期而遇。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轻松置豪宅

  约95㎡三房的典范之作

  秉承大户型的宽奢之境理念,越秀·湖山悦亦精于约95㎡小户型的打造。步入约95㎡,三房两卫的样板房,作为越秀·湖山悦的轻豪宅产品,几乎做到了大户型产品能够做到的所有优点: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动静分区、厕所干湿分离、厨房U字形等,却在功能性、舒适度、收纳处理上更进一步。

  户型做到了三开间朝南,客厅、主卧、次卧,动静分区,所有的主要功能区域全部南向,采光效果佳,光影与清风肆意相遇。

image007.jpg

  客厅、餐厅、阳台一线相连,南北通透。阳台进深约1.5米,拓宽了户型的使用,另一方面可以轻松放置水槽和洗衣机,形成一条完整的操作台面,家庭成员可以方便的在这里洗衣、储物。

  95㎡轻豪宅户型在不增加建面的前提下,做出了两卫,有效的缓解了早高峰的尴尬。对于主卧来说,也设计了一个完整的套房,这是多见于140㎡以上的千万级豪宅才能拥有的舒适度和私密性。

image009.jpg

  U型厨房设计,方便操作。厨房到餐厅的动线更加清晰,料理完成之后能更快端上餐桌。

  整个空间布局,三房两卫两厅三代同堂奢适配置,筑难得再遇的约95㎡豪宅之境。咫尺之间,皆可窥见大宅表里之间的细微磅礴。或许,这是你离湖山塔尖华宅距离最近的一次。

image012.jpg

  当临安跃变为杭州第十区,提出国际湖城的梦想之时,越秀·湖山悦更占据融杭前沿,优先承接时代红利。

  红利之下,建筑面积约95㎡将以更低的成本,成为投资上佳之选。约95㎡轻华宅,自住投资皆可兼得,静待全城赏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