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源于蜀,又兴于蜀。蜀地沃土呵护新希望的种子发芽,繁盛,遍及全球。

image001.jpg

  阅遍全球,更懂中国。此次向东拓进,入驻杭州,是新希望地产存蓄许久的初心之诚。

  新希望地产特邀杭州媒体大咖齐聚成都,开启“从新启杭,溯源天府”匠心之旅。

  跟随此次精心策划的媒体行路线,杭州媒体深深感受到浸润着烟雨气息的成都人骨子里的那份闲适,以全新眼光认识到高速崛起中的新一线成都,高耸入云的玻璃钢筋建筑,随时随地折射出现代前卫锋芒,视线所及,是成都这座奋起的城市徐徐展开的巨幅画卷。

image003.jpg

  “此次探访,不仅亲身体验了新希望地产国际化的代表项目,也深切感受到新希望地产多年深耕成都的深厚根基。新希望地产之于成都,恰如滨江地产之于杭州,都是助力城市发展的中坚力量之一。凭借新希望地产铸造美好生活的初心、深耕城市的决心、打磨产品的匠心,定能在杭州乃至全国播种希望,带来引领城市的高端改善佳作。”

  ——杭州媒体语录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多元化民企先锋

  与世界,共美好

  新希望集团成立于1982年,是伴随中国改革开放最早创立的民营企业之一,中国最大的肉、蛋、奶供应商,主体市场信用评定为AAA级。历经30余年发展,在人才年轻化、产融一体化、国际化、创新与科技化的“四化战略”指导下,集团规模不断扩大,业务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image009.png

image011.png

  荣耀房企,深耕中国

  拓进行,心更远

  新希望地产于1998年成立,是新希望集团四大产业板块之一。二十年来,新希望地产不断深化西南布局,成都、重庆、昆明、南宁等重点城市新项目不断涌现;2018,新希望地产稳健拓展全国版图,从温州、宁波、上海、杭州、苏州到青岛、济南、大连等沿海城市均有新希望地产高端项目落地,立典范,树口碑,多次摘得年度销冠、单盘销冠等荣誉。

image013.jpg

  从前锦官新城,未来D10天府

  新希望地产的每一步,也是成都城市发展的每一步。

  于1998年开发筑造的锦官新城项目,一举成为成都城南区域高端物业先例之作,

  正式开启城南桐梓林——“南贵”后时代。

  从那以后,镌刻上新希望标志的超级建筑体鳞次栉比在城南铺开,

  这座城市拥有了以“新希望”命名的一条大道。

  今天,伫立于金融第三极、人文腹地的D10天府,229米的唯一性高度,再搭配270°的立体环幕视野。这是成都站在世界舞台之后对标国际居住观的一次精彩表达。

  D10天府是目前亚洲排名第十、中国内地排名第一高的住宅建筑。

image015.png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这份骄傲,来自于新希望地产出品。

  无论年代如何更迭,时间如何流失,

  新希望地产始终洞悉发展中的成都需要的身份标识,对标国际奢适居住观感,

  无论是择址、规模、品质、业态、功能,意义来说,

  新希望地产为成都打造了一座座傲立于新一线之首的城市底气。

image021.jpg

image023.jpg

  从成都到杭州

  新梦想,心起航

  杭州正式宣布进入“拥江时代”,后G20峰会的发力和前亚运的运筹,让杭州正式走入世界舞台的中心。新希望地产紧跟政府城市战略发展布局,所进驻之地皆是当前发展核心腹地。

image025.jpg

  此次新希望地产带给杭州的初见之作,以占据城市心,国际发展主轴的绝对优势,承“国际萧,奥体南”之名,将“东魂西技”精工匠筑手法发挥尽致,搭载双地铁交通优势,集品牌过往开发资历,为新杭州人献上高升人生视野、退台宽景奢宅。

image027.jpg

  但这仅仅是个荣耀的开端,此次入杭,新希望地产将联动滨江地产陆续推出四大精品项目,焕然一新杭州产品格局,助力杭州现代居住观变革。

  “成都的新希望,杭州的滨江”,这是强强对标的尽致表达,西子湖畔的未来新气象将由两大品牌重新书就,共筑杭城更好明天!

image0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