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别墅本应属于城市中心,

  而城郊别墅,只是用情怀开了距离和亲情的玩笑。

  在杭州,财富人群对别墅的渴望,大致经历了从单纯追求别墅建筑、浮夸面积到“诗意栖居”引领下的自然资源别墅风潮。

  如今,别墅观念再次迭代,从“炫富”到“享富” ,理想的墅居不再是遁世的桃花源,而是位处城市核心区,集聚繁华资源的高级居住形态。但日益稀贵的城心土地,使得城市墅居在杭州销声匿迹,然而璟宸府的出现,却让墅居生活回归城心,让杭州人的墅居情怀得以落地。

image001.jpg

  远离繁华的城郊别墅

  墅居情怀“外衣”下的将就

  但凡对生活有所要求的人,内心都有难以磨灭的别墅情怀。一方庭院,有天有地,正是杭州人对别墅生活的期待和遐思。

  杭州不缺少别墅,但绝大多数都分布在城郊,这些城郊墅居,无一例外,都面临着能买不能住的尴尬。远离繁华配套,外出驱车1小时,居住的时间还没有打扫的时间长…都是城郊别墅的“痛点”所在。

  正如杭州一位地产大咖所说,“郊区别墅,其实都是披着别墅情怀外衣的将就与妥协”。在时间决定价值的快节奏下,理想的墅居生活必须回归市心,然而在迈向世界的杭州,入住城央墅居究竟还有多少机会?

image003.jpg

  杭州别墅常有

  城央墅区难得一见

  相比于城郊墅区距离远、配套弱、通勤时间长的缺点,城央墅居在满足别墅情怀的同时,更坐拥城市核心的繁华资源,无论是成熟配套带来的居住价值,还是稀贵土地上的收藏价值,城央墅居都远远大于城郊。

  然而“限墅令”的制约和城心土地的稀缺,却限制了城央墅居的供应。在杭州城市核心区,继江南里和凤起潮鸣之后,几乎没有大面积墅区面市,只有少量高端项目零星地规划了几座墅居产品,缺少了墅区的低密与私密。

  数量的稀少和土地的不可再生性,使得城央墅居的价格不断攀升,动辄3000万起步的总价门槛,也让爱墅之人纷纷望而却步。那么在杭州,何处才能拥有既不是“遥不可及”,也非“高不可攀”的墅居生活?

image005.jpg

  横接武林,纵连钱塘

  璟宸府,填补杭州城央墅居空缺

  作为龙湖携手大家、九龙仓打造的新一代顶级作品,璟宸府,不止让墅居生活回归城央,更同时占位武林、钱塘两大中心,项目位处武林东拓与钱江新城2.0的交汇处,通过机场路,仅约10分钟,快速直达武林商圈;依托城市主轴秋石快速路,只需约10分钟,无缝对接钱江新城。

  更惊艳杭州的是,这一次璟宸府不是零星、少量地规划了一些墅居产品,而是将约80%的占地规划为墅区,以大面积的墅区,保证了墅居生活的私密性、尊贵性和纯粹性,如此不计成本的低密手笔,在此之前是从未出现的。

  不仅如此,璟宸府在坐享繁华配套的同时,更拥揽一座生态公园绿心,面积堪比2座纽约中央公园,打造真正的资源型城央墅居。推门是武林,院后即钱塘,如此墅居生活,不仅难得,也更弥足珍贵。

image008.jpg

  杭州别墅常有,城央墅区却值此一座璟宸府。璟宸府,五大城市展厅已风雅启幕,恭迎尊鉴。

image009.jpg

image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