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傍晚,杭城盛夏已至,正值艳阳酷暑。如此高温却丝毫阻挡不了200余位热情的“聆听者”,他们受邀来到首开东城金茂府“未来生活示范区”,共同赴席一场“科技与人居”碰撞的盛宴。

  “绿金科技·府鉴未来”首开东城金茂府科技大讲堂活动,于当日隆重启幕。杭城众多KOL(业内意见领袖)、地产大V齐聚,在这座科技殿堂中,倾听杭州第三座金茂府的未来之声,共同鉴赏金茂府十二大科技系统魅力,同时,杭州首本《府鉴未来品鉴读本1.0》全城首发。

image002.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科技大讲堂的活动现场照

  “东城时代之下,它是一座会思考的科技府宅”

  一段恢弘的开场视频过后,金茂杭州总经理助理、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总经理胡松涛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自6月“未来生活示范区”开启后,项目即受市场与高端圈层关注,在众多媒体眼中已然成为东城时代的人居新标志,也让东城板块重新得到高净值人群和KOL的关注和认可。这既是金茂府系产品的品质影响力,也成为了项目今后更好为业主服务的源动力。

image004.jpg

金茂杭州总经理助理、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总经理胡松涛先生致辞

  “东城时代·惟此金茂府”的影响力与日俱增,随后上台的丁建刚老师,对着区域发展有着深入的研究,本次演说更是丁建刚老师2018年博鳌地产论坛归来后的首次公开演说。丁老师表示,当下中美贸易战的爆发,已引发官方救市,而未来中国仍将在城市化进程中,都市群特征将进一步深化。此时,置换一套既适合自住又兼具保值功能的优质不动产,是最好的改善,也是最安全的资产保值性投资。在众多板块中,城东新城如上海虹桥,是中国高铁新城开发的典范、整个浙江的交通枢纽、杭州主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坐落于此的首开东城金茂府,正是这样一种兼具改善和高资产保值性的产品,成为了高净值人群的一致品质之选。

  “它是一座会思考的科技府宅,更是可以看做今后杭州营造科技人居的新方向。”

image006.jpg

丁建刚老师博鳌论坛归来研判市场发展

  “如此炎热的夏日,为什么有科技系统的房子会更舒适?”

  金茂府的十二大科技系统,在地产业内盛传已久。但人们对其了解基本都停留在几个系统名,很少有人了解其内在真正的匠心之道。

  此次,中国金茂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霍博宁先生亲临首开东城金茂府,通过对十二大科技系统的全面解读,向在场来宾深度讲述了绿金科技的惊艳所在。

  “这么热的夏天,为什么有科技系统的房子会更舒适?”

  “同样高浓的PM2.5,如何在金茂府得到24小时的净化?”

  “苦于声音敏感的白领一族,是怎么获得婴儿般睡眠的?”

  “刚刚喜得贵子的母亲,为何青睐于借亲戚的金茂府坐月子?”

  一个个生动有趣,却深入生活的事例,让在座的聆听者们对科技住宅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知。

image008.jpg

中国金茂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霍博宁先生讲解十二大科技系统

  “一本绿金密码,杭州首册金茂府品鉴读本发布”

  活动的最后,在项目营销总陈李栋先生的解读下。首开东城金茂府《府鉴未来》品鉴读本1.0正式发布。这本堪称首开东城金茂府的“杭州科技人居说明书”中,详细罗列了项目品牌、建筑、造园、产品及科技在内的全方位价值,本着传承与创新并举的精神。

image010.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营销总监陈李栋先生讲解《府鉴未来》品鉴读本1.0

  金茂将在科技住宅、智能住宅方面不断精进。

  用科技与品质点亮东城时代,让我们与美好生活同行!在名家与市场的厚望中,【首开东城金茂府】依旧执着于未来生活的远见,矢志向前。

  “首开东城金茂府金工专访系列”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image012.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现场实景图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杭政储出[2017]68号地块,推广名为“首开东城金茂府”,备案名为盛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