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7月13日讯 这个7月,在国际滨邂逅一场“Basel World”尊奢时光!

  提及巴塞尔留给世界的深刻印象,当属每年一届为期一周的Basel World国际钟表珠宝展!这一周,全世界的名人大腕都会不辞万里相继奔赴于此,等着世界最顶级的诸如劳力士、宝珀、欧米茄等钟表大牌展出他们最新研发的顶奢产品,开启磅礴盛大的顶奢品鉴之旅。而这一切,可不只是对物质的膜拜,更是对崇高匠心与品质的真诚致敬,是国际视野与尊崇品位的表达。

  这一次,杭州的世界之窗——国际滨即将迎来诸如Basel World一样的绽耀时刻!封面人居作品——滨江金茂府法式精工叠墅VR体验开放日,将盛启一场寺库重奢腕表展及品鉴沙龙,将以限量级作品震撼你的感官。且不止于此,现场还会开启VR沉浸式体验参观、信雅达·三清上艺术画展等重磅级视听盛宴。

image001.jpg

  新型制,新超越!

  滨江金茂府法式叠墅,VR沉浸式体验!

  滨江,是杭城的科创重地!生活、工作在此的精英都是要么走过世界、要么具有全球视野的科创达人!在滨江,不仅需要对话世界的国际居住区,就叠墅的鉴赏模式,滨江金茂府亦然选择匹配精英的高科技VR体验!

  对于VR,很多人可能体验过此类的游戏,但是对于VR体验馆确不知是否有过诸如此类的感官体验!这是一种沉浸式体验系统,通过感官模拟让人产生完全身临其境的现实感!

  也就是说,通过这种多功能,多载体,交互式沉浸式看房体验,你能身临其境无死角地体验自己未来的家,甚至参与到生活场景中去!光是对这样的黑科技,相信很多人就充满了无限期待!

image003.jpg

  崇高艺术、顶奢鉴赏、视听盛宴

  以王室级沙龙致敬走过世界的滨江新贵!

  据传,在此次精工叠墅VR体验中,滨江金茂府还在现场营造了法式王室级艺术高奢品鉴沙龙,通过定向邀约来对叠墅未来生活来一场真实体验。

  信雅达·三清上艺术画家潘汶汛作品展,大师现场作画,寺库重奢限量级腕表展及品鉴沙龙、世界超模现场造势、星级定制级冷宴……这样的阵仗堪言体验过就是视界与阅历!

  在滨江金茂府叠墅,张扬的并非物质的高奢,而是高奢的品位。不止于物,更是对艺术、匠心、以及生活、品质等一切美好的鉴赏力。高奢背后经时间沉淀而成的匠心与传奇。

image005.jpg

  繁华国际滨,168套法式精工叠墅,

  从容叠墅生活即将贵雅启幕!

  惟以匠心成就经典与传奇,一如滨江金茂府法式精工叠墅。坚守中国金茂绿金品质,章法舒适考究格局,于国际滨水岸繁华静地匠心雕筑的13幢法式精工叠墅!

  在立面风格上,滨江金茂府叠墅采撷经典考究的三段式新古典主义,遴选高品质建材,以匠心技艺精细雕琢,廊拱窗柱、纹饰线脚,材质搭配无不透露着匠人的严谨与细腻,每一幢叠墅都仿若新古典建筑艺术品,带着历久弥新的经典庄严与精美考究。

  在空间雕琢上,户户独立电梯、多套房设计,奢阔阳光面宽、下叠、中叠设计夹层,配置新风系统,上叠设计实用阁楼、无微不至的人性化细节等,都堪称创新性设计。

image007.jpg

  国家美墅,叠刻时光——滨江金茂府法式叠墅VR体验开放暨艺术高奢品鉴沙龙7月21日华奢尊呈,诚邀城市生活美学家亲临共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