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上午, “滨江金茂府”最后一栋高层房源收官,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180621153107.jpg

滨江金茂府最后一栋高层选房现场

  “滨江金茂府”的备受关注,并非偶然。在品质华宅与科技人居为市场所追捧的今日,“金茂府”的出现无疑是顺应时代所需。在“国际滨”之后,敏感性极高的一批购房者早已将目光瞄准城东新城:在那里,另一座金茂府已华丽面世,VR 、AI看房,充满科技感。

  一江两岸,

  有一种瞩目叫“金茂府”

  “金茂府”的魔力究竟在何处?为何值得人们一再追随?

  一位圈内大咖曾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在杭州,做智能人居与品质华宅,“金茂府”皆非先导,但能将“科技与品质”融合、赋予区域人居巨大价值的,非“金茂府”莫属。

微信图片_20180621153109.jpg

滨江金茂府示意图

  从“国际滨”到“西湖上”,“金茂府”不仅稳健地拓展着这张杭州的“城市云图”,更以先见的目光,择址未来潜力发展区域,赋能板块价值。

  一江两岸之上,“金茂府”引领的不仅是这座城市的人居新风向,更是一个时代的城市礼物。当“首开东城金茂府”璀璨亮相,全城瞩目下的TA又将带来多少值得被收藏的理由?

  为什么?

  人人都想要“金茂府”

  在“滨江金茂府”,一座融汇十二大科技系统的产品科技馆,曾是“金粉”与业内人士争相打卡之地;而当科技住宅频频现于杭城,“首开杭州金茂府”的“绿金品质”已然领先一步,无论是精工细节、智能人性亦或舒适尺度皆与当代人居更加贴近。

  从北京、上海到杭州,作为金茂中国府系经典产品的“金茂府”积淀了更为丰富的科技华宅营造经验。核心城市、核心地段、核心资源的金茂府择址标准,成为项目热销的必然因素。

微信图片_20180621153112.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鸟瞰示意图

  所以,当杭州第三座金茂府——“首开东城金茂府”惊艳亮相时,业界的目光内依然有着对科技华宅、版块标签——又一座金茂府的热切众望。

  错过“国际滨”?

  东城时代是最好的选择

  当“滨江金茂府”高层产品的热销大幕落下,已经有不少“金粉”将目光投向东城。在“首开东城金茂府”的近期的访客名单中,有一大部分正是来自前两座金茂府的业主以及被推荐人。

  在“沿江发展,中心向东”的大背景下,作为唯一同时连接武林商圈与钱江新城CBD的东城地位显赫。身具“五维一体”交通枢纽体系、杭州城市新商圈以及高新产业聚集地“都市基因”的城东新城,正为即将到来的“东城时代”赋能。

  而旨在擘画“一江两岸,东城西就”的金茂府,将“首开东城金茂府”落子此处,正是出于对未来城市人居焕新的考虑。在“国际滨”与西湖之后,东城无疑是金茂府“金”艳杭州的最佳表述。

  在延承十二大科技系统的同时,“首开东城金茂府”在每一处产品细节的营造上皆倾注全力:针对城市界面,将“古典”与“现代”美学糅合的天际建筑;针对公园梦想,借鉴中国古典园林精粹打造的多主题功能园区;针对国际家居需求,从人性化、安全性精细化提升,设计收纳功能更强大、安全系统更丰富的室内空间……

微信图片_20180621153114.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示意图

  无疑,作为目前杭城唯一可售的“金茂府”高层产品,秉承强大网红基因的“首开东城金茂府”,将再度掀起这座城市礼遇时代的“金宴”。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杭政储出[2017]68号地块,推广名为“首开东城金茂府”,备案名为盛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