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倍受购房者们关注的万科·君望B2排屋迎来了下半年的二次开盘,万科·君望上次的加推,可以说是开盘即捷,迅速售罄,而这次的二次加推,购房者的热情依然没有减退半分,甚至愈加强烈。

1.png

  “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

  现如今,君望在此地,在山水之间,把人文情怀和背山临水的理念筑入其中,将富春江、黄公望国家森林公园自然纳入其中,以原汁原味的自然风水为魂,现代建筑艺术阐释中国风味为体,打造一处有山水有水,有天有地的人居妙所。

2.png

  项目实景图

  奇山异水,天下独绝

  —— 吴均《与朱元思书》

  富春江长110公里,一头连着人间天堂西湖,一头连着归来不看岳的安徽黄山,两岸山色清翠秀丽,江水清碧见底,素以水色佳美著称,更兼许多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村落和集镇点染,更让富春江增色生辉,充满了人文情怀。

  “择水而居”是一种人居的传统,无论是江南的水巷小桥吴侬人家,还是土瓦低楼的四合院里的天井,“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水岸生活是沉浸在东方人骨子里的居住情节。从君望到富春江,直径只需几百米,山水之间,推杯又换盏,叫上三五好友,叙叙儿女情长,让江水悠悠,带走烦恼忧愁。

3.png

  项目实景图

  借得山色酿绝色

  君望排屋依山傍水,人杰地灵,背靠黄公望森林公园南麓,举目四望,见山峦起伏,林木葱笼,坡陀起伏,林峦深秀,笔墨纷披,苍茫简远,君望依山而建,可谓是借得山色,酿绝色。山水之间,把日子过得缓一点,从前那些看不完的书,全搬到院子里,面对满山葱郁,让内心平静如止水,阅读自然自然手不释卷。

4.png

  项目实景图

  打完这一杆,一起吃茶去

  君望旁,是中国第一座以现代建筑艺术阐释中国江南建筑风格的顶级度假酒店,富春山居度假村,它将隐逸、健康、养生等元素纳入其中,打造了最具 Modern Chinese 风格典范的度假酒店,亚洲唯一茶园主题的 18 洞标准高尔夫球场, 18洞,72标准杆的高尔夫球场,临湖而建,与周边绵延的茶园和丘陵交织成一片(来源于:杭州富春山居度假村官网)。择日不如撞日,趁春光明媚,携家人,再邀几个老友,喝茶畅谈,来一场尽兴的挥杆。

5.png

  图片来源网络

  懂得,是世界上最温情的语言

  多年来,君望不断探索人居生活的秘密,力求让每一个入驻君望的客户都能寻找到他们梦想中的幸福生活,如今君望B2排屋双开双罄,以梅开二度之势,再次点燃杭州市场。

6.png

  两次急速售罄,是客户为君望的颁发的最具价值的军功章,是对君望高度的认可。

  君望第三次加推即将开启,君望依然将以负责任的态度和高品质让所有对君望认可的客户完成他们的置业梦想。不负春江不负君。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