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江东心中,始终深藏着一段“中式院落”情结。 9月1日,宋都·相贤府生活美学馆于万众期待中盛大开幕,点燃江东人潜藏已久的东方院落情结。

  34载匠心 只为雕琢标杆人居

  作为宋都第三个入驻江东的精工作品,相贤府以新中式院落文化肌理,融入34载对人居作品的理解,相贤美学馆开放当日,首批预约参观的相贤雅士们,终于目睹了样板区、样板房,现场的每一幕无不被感叹。

微信图片_20180902173848.png

  院落归来 客户好评如潮

  开放当日,客户好评如潮,对于项目的新中式风格,前庭后院、地下室通高天井、全套房设计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相较于传统法式联排的威严与正统,新中式风格源于中国千年文化精髓,回归国人的传统生活,更适合中国人的审美情趣和居住风格。如果说前期是因为新中式风格打动到客户,那么本次样板房的同步开放更是让客户对于“院落”生活达到了极致的期待。现场一位客户不禁感叹到,“167方的建筑面积,仅地上三层就能做到全套房设计,四房五卫,还有地下2层的超大空间,难以想象”。

  江东的陈先生是二孩的父亲,下半年即将拆迁,看完样板房后对户型非常满意,“本以为拆迁后只能住高层,相贤府仅地上三层就有四个套房,目前住一家6口绰绰有余”。“爸妈之前一直喜欢养花,现在看来前后两个院子的空间足以容纳。采光地下室可放些闲置的东西,甚至我认为,还可以做一个家庭影院或者客卧。”陈先生如是说。

4.jpg

  仅64席江东院墅 首开在即

  宋都·相贤府,以新中式形制的院墅、跃墅及墅区高层,以“L型”城市院墅,1.6低容积率,打造江东城市院墅新篇章。每一次等待都不负期望,仅64席江东院墅,首开在即,敬请期待!

  相贤雅境开启,美学馆恭迎亲鉴!

  地址:杭州·江东新城·横一线与向阳路交叉口

  VIP LINE:0571-82669393

  『丽郡展厅』义蓬艮山东路延伸段(规划)和义蓬中路交叉口

  『新宸展厅』新湾街道新湾路以西复兴路以南

  『华润展厅』义蓬街道义蓬中路华润万家超市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