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种时尚潮流的风靡,往往都以被世界效仿、致敬为标志。这背后,是大众审美的主流推崇,意味着时代以之为美。建筑同样如此。

  如果说密斯·凡德罗让钢结构和玻璃立面,成为了现代建筑的标准配置。那么今天的全球建筑设计领域,曾仕乾正以其一眼惊艳的设计笔力,让静谧成为世界高端人居建筑的重要指导词。而在曾仕乾大师作品中不断出现的元素和形式,往往也被其他设计师致敬、效仿,成为我们在诸多高端人居建筑上常常看到的通行标准。

image001.jpg

  Soori High Line(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8年,当曾仕乾与其创立的SCDA团队,要为杭州首次打造一部作品,我们终于将在这座走向国际化的城市,看到了比肩纽约、新加坡等的高端静谧人居作品。

  被财富人士和评委钟情的建筑大师

  在主笔设计打造了纽约高线公园旁的Soori High Line后,多家开发商已重金邀请在纽约继续其极具个人标志性的作品打造。目前,中央公园旁的东59街118号住宅楼,第五大道上的5th Ave&43rd ST公寓都已在建造之中。而高线公园旁,他的第二部作品,西29街515号项目,也正在向上生长。

image003.jpg

纽约118 E59(图片来源于网络)

image005.jpg

 纽约5TH Avenue(图片来源于网络)

image007.jpg

  纽约515 Highline(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新加坡,爱马仕选择和他合作打造全球首个爱马仕公寓;新加坡最繁华的乌节路两旁,矗立着大师的两部成名作品:Leedon Residence、Cluny Park Residence;而在马尔代夫、巴厘岛等

知名度假岛屿上,你首选入住的高端酒店,很可能就是出自曾仕乾的设计之手。比如马尔代夫柏悦、巴厘岛水明漾W、Sooribali等

image009.jpg

 新加坡The Marq(图片来源于网络)

image011.jpg

 新加坡Leedon Residence(图片来源于网络)

image014.jpg

新加坡Cluny Park Residence(图片来源于网络)

image015.jpg

 马尔代夫柏悦酒店(图片来源于网络)

image017.jpg

 巴厘岛 W 水疗度假酒店(图片来源于网络)

image020.jpg

  巴厘岛Sooribali(图片来源于网络)

  商业上的成功,也没有影响曾仕乾大师对于人文的思考。从首届新加坡总统设计奖,到百年品牌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国际大奖,都选择把至高荣誉颁给曾仕乾。被誉为“建筑界奥斯卡”的A+ Architizer Awards,更是多次重点推荐曾仕乾大师的建筑作品。

  诚挚邀请,大师首为杭州执笔

  美好的作品,总是被世界所欣赏。

  一种可以称之为引领时代的设计理念或风潮,通常都会有一种表现,那就是大家都纷纷开始效仿。当曾仕乾大师不断征服高端房地产市场和建筑协会评委时,他作品里的建构方式和重要元素,也开始大量被全球建筑设计师所借鉴、致敬。

  曾仕乾大师说,他的灵感是从宁谧和光影间开始的。而无数高端大宅的灵感,则是从曾仕乾大师的作品中开始。仅仅在杭州,就有多个高端住宅项目,以曾仕乾大师作品为灵感,在设计上高度致敬——这些作品也无一不让杭州惊艳。

image022.jpg

  新加坡Ladyhill(图片来源于网络)

  曾仕乾大师的致敬作品,已然如此让人向往,如果住在真正由都是亲自打造的作品之中,那将会是一种怎样的静谧美好?秉持为杭州构筑大师作品的理念,在和新古典主义宗师罗伯特·斯特恩大师愉快合作的经验之上,融信万科诚邀曾仕乾大师与SCDA建筑设计事务所,首为杭州执笔。在对西湖的向往之下,大师欣然应允,并沿古翠路一脉而上,选择于文教之上,以古翠隐秀,建构高阶静谧人居。

  大师原版作品,古翠隐秀里的高阶静谧

  在古翠隐秀,大师之笔将描绘出一种美好的静谧情境。

  大块面的玻璃立面下,一种伸向广远的城市视野,在城市的心中被无尽的打开;从建筑到园林一体考量、指导的静谧理念,被一以贯之的落实,光影、声音、氛围,让人沉醉在一种身心轻宁的感官体验中;整个园区空间,从立面到建筑型制,大师刻意构筑的不对称感,让身处其间的每位业主,都能有更放松的情绪;而建筑立面上的细节设置,则让整个建筑都更具欣赏的层次感,更具美学品位。

image024.jpg

  新加坡21 Anderson Road(图片来源于网络)

  邀大师打造高端人居,这是万科一直以来所贯彻的价值理念,只为让纯粹的美好,展现给杭州。从大都会79号的罗伯特·斯特恩,到古翠隐秀的曾仕乾,在杭州的高端人居序列中,诸多大师的加入,无疑为城市增添了更璀璨的价值。而古翠隐秀,无疑是其中重要的一颗明珠。

  Tel:0571-8876 7333

  项目地址:中国·杭州·文教区·登云路与隐秀路交叉口 

  展厅地址:城西银泰2号门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