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京东、淘宝、小米大手笔收购商超品牌或热衷回归线下实体店?

  为何“网红店”成为消费升级后实体时代创意服务的新兴势力?

  为何被多家媒体誉为“杭州史上最难买到的豪宅”IP红盘滨江金茂府,要遍发英雄帖,用全城“比武招商”的形式来精选高资高质的品牌美店?

image002.jpg

  杭州“商道”半壁江山,11位大佬道破天机

  8月14日,滨江金茂府会所,一场杭城商业巨头沙龙悄然大启,短猪APP CEO盛涛、杭州西田城总经理张海波、杭州恒隆广场总经理王敏麟、安徽睿志集团董事长刘军、浙江通堂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科乐、品观投资总经理宿峰等11位商界大佬峰聚一堂,就滨江金茂府为题,发起一场城市区域发展与实体商业未来的论道。

image004.jpg

  11位大佬从行业动态、实体店新趋势、交易需求、便捷需求、体验需求等方面深入研判新零售大形势下,并基于滨江金茂府区域占位与区域发展,为滨江金茂府量身定制了“高端社群国际商街”的定位,还以盛行的互联网+思维为滨江金茂府商铺谋划了这一场“比武招商计划”。

image006.jpg

  一座城市的一生所爱,IP 红盘成就IP金铺

  提及滨江金茂府,让杭州市场记忆深刻。上市两年,六次盛开鉴证杭州IP红盘的品质力,被媒体赞誉“杭州第三股豪宅新势力”,被客户称为“一座城市的一生之爱”,并书写了“杭州史上超难买到的豪宅”的辉煌之路。

image008.jpg

  滨江金茂府所在的滨江板块是杭州的“国际化”先锋,在滨江区政府单元,却缺少一个国际范的商铺。本着打造类似上海第一国际范社区商务的目标,滨江金茂府从商业实体和投资驱动上着手,在阿里、京东线上线下的商务联合中寻找启发和思路,自得一套严密的商铺运营之道。而滨江金茂府的追求却不止于此。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心怀更远大的志向,正如滨江金茂府副总经理所说“打造一个金茂社区的商铺样板”。

image010.jpg

  《城市云图·六心服务》,世界100强央企敬邀

  金茂一直致力于将社区商铺的运营,与大局势和大环境紧密关联,打造更具发展力和品质感的社区商业氛围,发挥商铺与金茂住宅相辅相成的重要价值,做好一切服务于金茂“为业主营造更高品质生活”追求的背后功夫。从关照业主日常生活自主能力较好的高端宠物店、洗衣店等,到高端咖啡店、静吧、主题体验等更具活力的新兴业态不一而足。

image012.jpg

  如今,滨江金茂府“高端社群国际商街”,向全国品牌商家发出诚意邀请!邀请文化气质型、高端品位型、富于创意型等对接高消费、高品位业主的优秀品牌商店实力进驻,另设三间自持优选铺面,由杭州商业运营专家团队、业主代表,精心遴选,给予三年免租超级福利!

image014.jpg

  招商活动规则如下

  l  报名时间:2018年8月27日至2018年9月9日,关注“金茂杭州”微信公众号回复“比武”可获得报名链接,填写相关资料后完成报名;

  l  项目商铺不具备经营重餐饮条件;

  l  入驻品牌的相关营业活动应以业主居住体验为重,尽量避免噪音等影响;

  l  评比将由商业运营专家评委、业主代表及金茂杭州公司共同评选,选拔过程综合考虑参选品牌注册资本、品牌在杭州会员数量等因素;

  l  活动详情请致电0571-88660808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