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仍旧阻挡不了购房者“抢房”的脚步。

  8月21日,滨江·新希望·新城·未来海岸,首批约89-125㎡新古典精装高层盛大开盘,8月14-16日开放登记之后,售楼处迎来火爆人潮,首开劲销382套。

image001.jpg

现场图

  随着开放签到的时间的临近,近千位购房者纷纷抵达现场,开盘盛典还没正式开始,等候区便已早已座无虚席,购房者的脚步并没有被夏日炎热的气氛所阻挡。现场每个人都在期盼着自己钟意的房源能够尽快落入囊中,喧闹的现场也传递着准业主们对心仪房源势在必得的决心。

image003.png

现场图

  下午一点半,选房正式开始,业主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选取自己中意的房源,恭喜客户选房成功的声音不绝于耳,成功选房的业主们纷纷打电话与家人分享此刻的喜悦。“我关注未来海岸很久了,也相信滨江的品质,今天我选中了自己特别满意的房源,这一段时间的奔波也算尘埃落定。”业主张先生激动地跟我们分享道。

image005.png

image007.png
现场图

  创新+品质,筑就热销传奇

  在成为热销爆款的背后,未来海岸为整个行业奠定了全新的基调。没有高阶品质,怎能成就如此佳绩。

image009.png

  现场图

  在杭州限价、限贷、限购的大趋势之下,如何赢得更多购房者的青睐,成为摆在每一个开发商面前的难题。购房者的眼光日益挑剔,产品同质化严重的行业氛围下,滨江、新希望、新城,三大开放商给出了自己的注解:不断创新产品形态,始终追求更高的品质,才能真正的脱颖而出。

image011.png

现场图

  一席必争,劲销杭城

  始终坚持不将就的产品品质理念,以17100元/㎡的惊艳价格,将更多红利让予业主。

  从不断迭代的滨江“海岸系”精装体系,以多年来豪宅打造经验,洞察客户未被满足的需求,结合新城“Think芯”百年住宅技术,注重产品的多元化创新及人性化细节设计,从根本上形成独特的产品差异性,赋予未来海岸能够真正历经时间的产品品质。

image012.jpg

  项目样板房实景图

  与此同时户型设计更是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89方的全明户型,多重收纳场景让空间有着更高的利用率。93方的三开间朝南户型,赋予4平米空间更多的意义,预留双开间冰箱位置、独立步入式衣帽间,颠覆传统的生活严。同时115方四房的大尺度家庭空间,6米进深餐客厅,尺度宽敞通透。三大各有亮点,真正让购房者随心选择。

image013.jpg

项目样板房实景图

  臻品启幕,再续辉煌

  坚守品质,首开即罄,让滨江·新希望·新城·未来海岸,再度成为这座城市关注的焦点。

  继新古典精装高层,首开劲销之后。建面约185-210㎡法式排屋实体样板房,即将华彩盛启,诠释滨江海岸系的非凡优雅。一席臻藏,分秒递减,敬请持续关注。

image014.jpg

  法式排屋实景图

  建面约89-125㎡新古典精装高层 首开大捷 加推在即

  建面约185-210㎡ 法式排屋实体样板房 即将华彩盛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