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以艺术思维,构造建筑界新宠

image001.jpg

  这是一个千篇一律的世界,钢筋水泥筑起一栋栋高楼大厦,无论在哪座城市,走到哪个角落,所有的建筑和空间都大同小异。生活亦是如此,我们总是在不变的生活中,寻找一些[寓]众不同的方式。

  上世纪40年代,LOFT这种居住生活方式,便以不一样的姿态,首次出现在美国纽约。当时,艺术家与设计师们利用废弃的工业厂房,从中分隔出居住、工作、娱乐、收藏等各种空间,构造出魔变的生活方式,并逐渐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风格。

image003.jpg

  在国内,也有多处知名的LOFT艺术区,如北京798,北京22院街区,上海8号桥,上海田子坊,上海五维创意园等,都是LOFT的艺术代表作。

  [贰]

  每个都会精英,都有LOFT梦

  进入21世纪,随着LOFT改造发展深入,地产商开发出一种新的住宅品类——LOFT公寓,使居住者即使在繁华的都市中,也能感受到随心所欲的自由。一时之间,备受追逐时尚的年轻人青睐,完全演变成了一种炫耀性的消费,风靡了全球。

image005.jpg

  LOFT百变的特性,俨然成为一种大型DIY。你可以让空间完全敞开,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创造出更为有趣味的格局,你的工作和居住不必分离,在同一个大空间便可完成,生活惬意满满;亦或,与好朋友同住,一人一层动静分明,各自凭喜好装扮居家的环境,既格调又不失温馨;倘若是一家三口,也可以将其作为类住宅使用,可改造为三房空间,为居家生活增添更多想象。

  [叁]

  市心湖居LOFT,拒绝一层不变

image008.jpg

  有一种来自梦想的自由,不苟同于大众,不取悦于生活,具有独一无二的气质和时尚感,它就是旭辉东原·国滨府——层高约4.78米·建筑面积约55㎡LOFT公馆。在加强版“限酒令”之下,酒店式公寓市场引发了“末班车效应”,意味着这可能会是最后的LOFT,势必让人觉得弥足珍贵。而对于“绝品”,旭辉东原·国滨府更是全力以赴,在空间利用上做足大文章,居家功能一应俱全,楼下楼下动静分离,尽显匠心本质。

image009.jpg

  更为难得是,国滨府相邻萧山最大的水景公园,推窗即见湖景,独揽余暨公园四季流转,诠释着人与园、人与湖之间的和谐相处,代言萧山的市心湖居。独特的区位优势,再加上“换乘之王”地铁5号线(在建)的加持,5站直达滨江,9站钱江新城,让旭辉东原•国滨府一时风头无两。目前,建筑面积约55㎡LOFT公馆即将蓄势而出,[寓]众不同的生活,在此为你兑现。

  目前旭辉东原•国滨府临时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当代都会的塔尖湖邸”恭迎雅鉴

  VIPLINE. 0571-2280 5888

  临时城市展厅:恒隆广场商场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