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路,原名延龄门大街,因正对杭州清旗营延龄门而得名,文革后改名为延安路,北起武林广场,南到吴山广场,是杭州规模最大的商业街。

  延安路延绵3.5公里,将武林商业圈、湖滨商业圈和吴山商业圈串联起来,成为杭州商贸、金融、娱乐、旅游最集中的街道。

image00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融信·(新)杭州(新)世纪FLOW流体艺术馆开放仪式上,来自杭州城市规划设计院汤海孺教授,现场提出“市心路就是江南的延安路”的观点,以独特的视角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关于杭州大格局变化与城市价值走向的分享。

image003.jpg

  全维延安路,杭州第一街

  延安路,作为杭州传统市心商业资源最为聚集的道路,也是杭州市民和游客最熟悉的商业大街。而事实上,延安路也承担了相当大的城市功能诸如国税局、杭州市科技交流馆、杭州市人民政府综合办公楼、文物大楼、等政府职能部门也同样汇聚于此。正因延安路集合了城市文体商娱政经等全维度的资源,其宜居程度自然也是不言而喻,因而房价也一直居高不下,遥遥领先杭州其他区域,一直被市民称为“杭州第一街”。

image005.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杭州拥江发展,城市重心南移

  而杭州,曾经被定位为长三角南翼的中心城市,而G20之后,杭州被定义为以互联网为特色,金融+与科创为主要产业的国际化城市。如今的杭州,在杭州湾的经济洪流中,与上海、宁波组成三足鼎立的金三角格局,共同聚力走向湾区经济的未来。

image007.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杭州在经历了西湖时代、钱塘江时代到目前的拥江时代之下,在以钱塘江为轴,构筑钱江新城+钱江世纪城的城市新中心。钱江南岸的市心路,作为延安路的江南映象,被赋予了城市格局发展主轴的时代重任。

image009.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市心路,担纲城市布局重任

  如今,钱江南岸奥体板块规划建设,对整个城市的资源分布走向及功能专业也尤为明显。市心路与建设一路两大钱江南岸主脉所架构起来的市北板块,北面的奥体,是金融、体育产业聚集地;西临高新名片滨江;南面是代表休闲旅游的湘湖;东面则是空港等交通枢纽,其东南西北,聚集的都是整座城市最强势的能量,势必会崛起成为下一个中心。而在新中心成长之下,随之将带来的城市宜居性以及高房价,自然也是顺理成章。

image01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中心之上,起新世纪

  一直以“能量使者”自居的融信,早以前瞻眼光发现能量势起的市心路,布局融信世纪系塔尖作品——融信·(新)杭州(新)世纪。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鼎立市心路与建设一路黄金十字,以流动线条、流体场景为城市带来全新的美学标志与生活体验,是融信致敬城市,致敬时代美学的交心之作;也是融信入杭5年深耕杭州之下,为全新的杭州江南时代带来的世纪人居迭代之作。

image014.jpg

  效果图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

  建筑面积约125-165㎡世纪住品 即将首发

  FLOW流体艺术馆现已优雅绽放,恭迎鉴赏

  预约专线:8523 8888

  场馆地址:杭州·市心北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东约200米(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