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龙湖集团浙江公司与坤和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在房地产项目深入合作开发。龙湖集团副总裁、龙湖集团浙江公司总经理张旭忠,坤和集团总裁王慧敏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image002.jpg

  龙湖集团创建于1993年,发展于全国,历经25年,布局40城,累计开发超200个标杆项目,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及酒店、产城、养老等创新领域。

  截至2018年6月底,龙湖集团签约额971亿元;营业额271.2亿元,其中投资性物业租金收入18.5亿元(不含税收入),同比增长62.8%;集团物业发展业务实现营业额逾240亿元;累计开业商场数量26个,整体出租率97.0%;成功新增42幅土地,拓展南昌、南通、郑州、石家庄、贵阳5个新城市。

  龙湖入浙迄今9年,地产开发覆盖杭州、宁波、嘉兴和绍兴等城市,目前,浙江龙湖已经跃升龙湖集团组织构架规模第2、销售金额第1、物业满意度第2;且连续5年销售金额占杭州前5。浙江布局38个项目,6座天街,获取23个长租公寓项目,龙湖在杭州的第一家五星级酒店也已成功开业。在“空间即服务”的战略指导下,龙湖还运用互联网的科技力量,在产品和服务层面也将持续创新。

image004.jpg

  坤和1995年始创于浙江杭州,1998年公司正式命名为坤和,是一家坚持以房地产投资经营为主业,以房地产金融服务、股权/固定收益投资为支持和补充的资产投资管理公司。截止2018年上半年,坤和已累计完成投资开发面积逾1000万平方米,项目遍布浙江主要城市,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中心、社区中心、学校等各种产品类型,为逾10万户居民及商户提供了优质的生活、商业和学习场所。目前,坤和集团拥有并管理的资产规模逾200亿元人民币;近5年坤和集团纳税总额近42亿元人民币;2017年实现净利润逾6亿元,持有经营物业权益年租金收入逾2亿元,至2018年年底将形成近3亿元的租金收益能力。

  坤和专注于房地产开发投资领域的持续稳健增长、持有并拓展优质物业经营管理,与业内优秀的产业协作伙伴建立健康、互赢的产业协作平台,并分享发展中创造的价值。同时,积极开展围绕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房地产金融服务、股权/固定收益投资等业务,为公司及客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

  合作双方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行业内外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公信力,两个行业中的标杆企业携手是深耕浙江区域的又一重大举措。

image006.jpg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人都致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断拓展双方在房地产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强强联手、互利共赢。

  相信未来,浙江龙湖与坤和建设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集智聚力、各展所长,在城市建设中迸发出聚力效应,共绘城市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