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时光流转,已将西溪极富魅力的优雅内涵,深刻印落在每个杭州人的心中。这场与西溪跨越千年的美好相遇,不惧时光,无关浮华,只为纯粹寻找内心深处的宁静生活世界。这座城市崭新地标为杭城再添新注脚,标注他处难寻的杭州东方特色人居元素。

  8月12日,佳源·西溪印象营销接待中心恢弘绽放,作为汇聚塔尖层峰雅仕的城市发展盛事,现场万众瞩目,人声鼎沸。承载一城炙热期盼,揭幕一城美好生活愿景。

image001.jpg

  【初次相遇,邂逅城市古韵华章】

  佳源·西溪印象营销接待中心一经开放,迅速迎来人潮蜂拥,似乎所有人都在等待着这次西溪自然生态生活的首次惊艳亮相,迫切期待目睹久违的都市隐逸生活大境。

  华幕正启,芳华尽现。一曲江南丝竹演奏,天籁般的声音悠扬动听,余音绕梁,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华服模特走秀,浓浓的中国风映入眼帘,古典之美、婉约之美、含蓄之美交织映现。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无限延展江南城市的古韵秀色,现场到处被底蕴深厚的江南雅韵浓重渲染,展厅气氛一度被推至高潮。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静逸大境在左,繁华生活在右】

  一场优美灵动的古典舞过后,佳源·西溪印象的宁静雅逸的气质逐渐渗透出来。随后,杭州振明置业总经理金漳海先生为我们揭开了佳源·西溪印象的神秘面纱,以千年西溪为底色,将西溪千年传世大雅风范收入囊中的佳源·西溪印象,坐落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域,享西溪湿地、五常湿地、未来科技城市公园三重城市绿心,外加地铁3号线(在建)、5号线(在建)、机场轨道快线的鼎力加持,“西溪”+“城心”+“便捷”构成佳源·西溪印象独一无二的城市名片,三者完美结合,为这片城市板块热土再次加码,臻稀价值难以复制。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佳源·西溪印象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桃源生活愿景,但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这里被醇熟的生活配套所覆盖,这对佳源·西溪印象而言,是犹如锦上添花般的存在。荟萃双语幼儿园、学军中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名校资源,空气中到处弥漫着书香因子;淘宝亲橙里、西溪印象城同步全球流行风尚,一站式缤纷生活所需触手可及;市西溪医院、浙一余杭院等时时刻刻为居者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我们似乎可以看到生活于此的万般景象,商业要素、文化要素、景观要素一应俱全,同时执掌静逸大境与繁华生活。

image017.png

  【佳源匠心23载,卓越实力深耕杭城】

  一座地标性建筑的诞生,其背后必然离不开实力品牌房企的有力支撑。佳源杭城集团总裁裘灵燕女士对佳源品牌进行了深刻解读,23载佳源集团,在全球、在中国、在杭州都取得了非同凡响的行业建树。佳源集团旗下拥有5家上市公司,业务范围遍布全球;布局中国50余城,精筑了100余座品质人居,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38强”、“2018年浙江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前三强”、“中国物业管理企业30强”等多项发展佳绩,全部都是佳源集团品质价值的最好背书。

image019.jpg

  在杭州,佳源集团潜心深耕15年,恢弘布局11盘,精筑以佳源·湘湖印象为代表的一个个城市品质新封面,不断定义城市生活新未来,扩充都市生活新内涵。现在,佳源·西溪印象作为佳源集团于西溪大境倾力打造的时代科技院墅大作,全面燃点都市新贵对科技品质生活的崇高渴望。建面约110-220㎡的精装科技院墅,仅臻稀118席,它承载着生活最美好的模样,在这个城市期待与你的每一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