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几代土生土长的老杭州人,还是从外地来杭州求学、旅居、工作的新杭州人,在杭州,武林是每个人脑海中对这座城市最深的记忆。武林,杭州自古以来繁华之所在,多少人流连忘返,希冀在此拥有一席之地。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与前行,武林更是活力再生,拓展的新城版图,让杭州武林更加魅力十足。

image002.jpg

  在土地资源日渐稀缺的杭州武林,一房难求的武林新城,这个周末出现了一批久违的130方精装准现房,不限购,不限贷,在这炎热的夏季,彻底引燃抢房热潮!

  杭州新天地·世嘉铭座,3号楼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于上周六(8月11日)面世。此次本项目推出了市面上非常稀缺的130方精装修房源,这无疑是对居住品质有要求却又无购房资格的买房人的一个福音。开盘信息一出,那些一直等待开盘以及闻讯而来的购房者,早早在售楼部等候,只为尽早刷钱,将心仪房源占为己有。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杭州新天地·世嘉铭座,130方户型,会如此受到热捧,其实早在意料之中。单就产品层面,全石材干挂立面,三重院落式景观,户型中正大气,装修轻奢温馨,更重要的是武林新城的核心区,3、4号线地铁交汇口,依托杭州新天地180万方,杭州主城区最大城市能级综合体,购物中心、超市、电影院、商业街、太阳马戏、时尚文化展馆、时光公园、灯光秀广场等最强生活配套,就在楼下家门口,真正意义上揽括了杭州武林的真正繁华。而让人更加难以抗拒的,是当下不限购、不限贷的产品中,世嘉铭座130方,是杭州市面上难得一见的通燃气的酒店式公寓产品,真正贴合了购房者居住的最大需求。

image008.jpg

  现场有位购房者吴女士令人印象特别深刻。吴女士本是衢州人,儿子在杭州读大学,今年毕业在杭州一家金融公司上班,心疼儿子租房子没个定处,也租不到各方面合自己心意的房子,就一直想着给儿子买套房子,一来有自己的房子住,二来也为儿子买套房子,未来做婚房用。不具备购房资格的她,看了杭州许多酒店式公寓,却迟迟下不了手。后来听朋友说杭州新天地·世嘉铭座的130方房子,不仅户型好,是精装准现房,明年上半年就能入住,最关键还通燃气,真正和住宅没太大差别。吴女士一听说就来看项目,看完项目各方面都满意,就一直等着130方开盘就入手。吴女士觉得酒店式公寓能通燃气,实在是太难得了。以后她可以经常来杭州给儿子做饭吃,说话间眉飞色舞,笑得合不拢嘴。

image010.jpg

  像吴女士这样的父母,在世嘉铭座的业主中,不在少数。可怜天下父母心,世嘉铭座130方,无疑是这些父母给子女的最好呵护。

  正如杭州新天地·世嘉铭座开发商做产品的初衷,希望世嘉铭座130方具备的所有产品和配套,能给住在其中的每一位业主以父母般体贴的呵护,真正为生活赋能。在新天地,遇见每个人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