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故事,需要娓娓道来;

  有些美好,可以历久弥新。

  8月10日下午,“风雅东方 鉴钱塘”东方美学沙龙暨《美邻》新刊杭州品鉴会于青年路的24小时书店悦览树精彩呈现。

image001.jpg

  这是一场关于东方美学的探讨,也是一次在场每个人和自己的对话。著名出版人、作家周华诚,悦览树主理人、作家蒋瞰等文化名人应邀出席分享。金科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美邻》杂志主编姚科,金科浙沪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吴传祥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五十余家媒体朋友到场,谈谈城市美学记忆,共话金科式美好生活。

image003.jpg

  美好 一直与你为邻

  “美是美好,邻是邻里。从创刊伊始,《美邻》读本就坚持关注美,关注人文情怀,致力于成为当代美好生活的分享聚集地。”

  关于《美邻》的创刊及发展故事,金科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美邻》杂志主编姚科先生,带来了主题为“美好生活,从邻开始”的主题分享。为大家解读了,美邻所包含的“美好邻居”和“与美为邻”两层含义。定位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金科集团,一直在坚守着对美好的追求,从五大美好主张,到“邻居,你好”的服务品牌主题,再到“为你,美好如初”的20周年企业品牌理念。在“与美为邻”方面,金科一直从“三圈一带”、“三位一体”、“三系一核”三个维度构建美好共同体。

image005.jpg

  金科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美邻》杂志主编姚科

  立足邻里文化,传承东方人居,作为金科打造的美好生活读本,《美邻》把“美好你的生活”这一初衷贯彻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从专业领域发散至文化范畴,《美邻》将以具有丰沛感染力的文字故事,构建一个讨论美好、传递美好、创建美好的分享平台,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温暖的心靠得更近。

  活动现场,金科浙沪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吴传祥先生对媒体朋友们一直以来对金科的支持表达了谢意。从金科杭州城市公司到金科浙沪区域公司,金科的跨越式大发展进程,一直走的坚实而有力。吴总提到,金科在杭州主城的几个项目,均为集团三大产品系的博翠系,萃选东方人文华宅。致力于打造一个回归东方美学的人文之作。事实上,金科也一直在秉承东方美学的当代人居复兴,打造诗意的栖居场所。

image007.jpg

  金科浙沪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吴传祥先生

  杭州 一直很东方

  从九年前的一个际遇决定定居杭州,到九年来的热爱。行走就是一种修行,从创作《西湖时光:遇见24节气》的感悟,到对杭州这座人间天堂城市的偏爱,出版人、作家周华诚先生,表达了对于杭州语境下的东方美学。他认为,东方美学是指向个人内心的。

image009.jpg

出版人、作家周华诚先生

  与周老师不同的是,悦览树主理人、作家蒋瞰女士,曾经是资深媒体人,而后留学澳洲,创办悦览树。蒋老师以悦览树主人的身份开始她的分享,关于悦览树的故事,从青年路门店,到杭州的九家分店,在蒋老师看来,书店也有很多温暖的邻居。从留学澳洲,感受不到邻里生活,到回到杭州,重新感受邻里关系。她觉得,在造房子的同时,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这是打动人们内心的事情。

image011.jpg

悅览树主理人、作家蒋瞰女士

  在而后的东方美学沙龙中,几位嘉宾分别就“老街”和“邻里”两个核心话题展开了精彩的探讨。我们可以把钥匙放在邻居家,我们可以随时和邻居互相分享。关于当代老街文化的传承与美好人居生活的复兴,关于诠释新时代邻里温情。嘉宾们分别就话题分享了自己的核心观点。

image013.jpg

  金科20年 为你美好如初

  在城市人群愈加冷漠的当代,互信、友爱、和谐的邻里关系仿佛成了一种奢侈的情感需求,而早在2008年,金科便意识到“邻里文化”的重要性,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倡导了“中国邻里文化”的居住主张,塑造一种充满温暖的生活方式。

  2018年,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提出了“为你,美好如初”的品牌主张,始终坚持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不断推动创新发展,让“邻里文化”从最初的社区发展到城市,使之成为金科品牌畅行全国的的一种美好标签,一个文化符号。

  通过邻里交流系统,搭建邻里活动体系,构筑邻里兴趣平台,分享《美邻》生活故事,业主与业主之间将从陌生变成熟悉,从素不相识变成温暖家人。金科把“美好的邻里精神”渗透到了所服务的每个社区之中,传递到所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开启“中国式居住”新方式!

image015.jpg

  用一杯咖啡 唤醒阅读情怀

  分享与品鉴只是一种形式,而倡导阅读,回归书桌,也是金科浙沪区域在用切身行动倡导的。

  在此次活动上,金科浙沪区域和悦览树推出的首款定制联名卡也正式亮相。来到活动现场的媒体朋友也成为了首批体验官。

image017.jpg

  即日起,《美邻》杂志也正式入驻悦览树旗下的九家门店。闲暇时刻,带上朋友和一杯咖啡,以书会友。在快生活中,让自己慢下来。

  希望,每一个美好的你,都能,与美为邻。

  有些美好,历久弥新。就如咖啡,需要慢慢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