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瑞数据显示,2017年杭州洋房成交仅为1826套,2018年一季度为169套,且多数房源位于余杭等周边区域,且盘点2018全年杭州主城区已上市及潜在供应的新房源中,洋房占比之低更是让人难以想象,购房者可选择的余地自然是少之又少,而洋房的居住舒适性,或许将成为少数人的私享体验。

  所以,当万科坤和·和家园的雍园6层洋房面市时,引发主城改善客群们不小的欢呼:一套真正满足改善型购房者对环境、配套、户型等方方面面要求的精工花园洋房,将焕新主城改善型生活。

image001.jpg

和家园实景图

  主城精工6层洋房,市场珍稀供应

  放眼杭州楼市,在售楼盘多以纯高层或者高低配为主,杭州人心往的洋房住品已然十分罕见。作为一座城市的时代记忆,以及城西居住偏好,杭州人的洋房情结越来越无处安放。在主城区拥有一套洋房已经非常难得,而在主城区拥有一套揽悦西湖山的六层精工大洋房更是一种奢望。

image003.jpg

和家园香樟实景图

  主城精工6层洋房,难得山林大境

  提到主城,很多人首印象应该是高楼鳞次栉比,街道车水马龙,数不尽的繁华与热闹。但是在主城想拥有山林大境,大概就是一种奢想了。在杭州,除了西湖畔的百年老洋房们享受着这种大境之外,还有和家园也算是一种例外。

  西湖七山环簇,多条游山步道贯穿西湖各大景点。园中4000余棵原生林木蓊蓊郁郁,建筑掩映其中,意境优雅。尤其位于大城腹地的雍园,是迄今为止和家园开发产品中地势最高的组团,回家之路穿越一条古香樟大道,华盖浓荫。洋房与环境相融,置身于房间,开窗即可以揽阅林梢、茶山等天然之境。

image005.jpg

和家园实景图

  主城精工6层洋房,当享醇熟配套

  和家园位于西溪谷,是兼得繁华与自然的选择。随着西溪路的改造完成、西溪谷的大力建设、浙大科技园、蚂蚁金服的产业导入,以及地铁3号线的开建,西溪谷板块的低调豪宅区域特征越来越被认同。

  它有着百万方体量,十年的开发历程已经沉淀出非常成熟的配套,杨梅山路上1000余米的商业和街,涵盖了餐饮、购物、健康休闲等业态,并引进了星巴克黑围裙店、世纪联华等主力商家,品位型的、接地气的一应俱全,完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在教育上,和家园紧邻求是小学、西湖区甲级幼儿园、浙工大附属实验学校,以及商街诸多教育培训机构,孩子上什么培训班家门口就能解决。

image007.jpg

求是(和家园)小学实景图

  主城6层精工洋房,奢阔改善户型

  雍园洋房户型,是四叶草户型的升级版本,充分考量改善家庭的生活习惯,阳光大平层设计,以多重灰空间、超高面宽进深比、超大窗墙比引清风、阳光、美景入室,完成空间尺度、功能、品位、收纳的全面升级。

image009.jpg

样板房实景图

  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67方,大四房两厅两卫格局,户型尺度非常阔绰。约12.3米南向大面宽,客厅开间约4.5米,主卧开间约4米。南北双阳台,南向阳台宽约8.3米。南向儿童房留有多功能衣帽间,可用作孩子学习间,安静的一隅,即使家中来客人亦不会受到干扰;入户两个玄关柜,还有独立储藏室设计,再加上每个房间收纳设计,对二胎三代家庭来说,收纳空间充足,满足各种收纳所需。

image011.jpg

样板房实景图

  改善,当此西湖区6层洋房!西湖区、西溪畔、求是小学旁,万科坤和·和家园雍园建筑面积约167-207m²六层精工洋房 限量发售中,建筑面积约178-207m²精工叠排顺势热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