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看你们的城市,我就能说出这个城市在文化上追求的是什么。——美国建筑大师 伊利尔·沙里宁 

  诚如大师所言,城市的文化催生出特色的建筑,建筑即是城市文化的固化印象。开发商,作为城市建筑的主笔人,也是这座城市精神发展的见证者与表现者。 

  融信入杭5年,深耕杭州更深爱杭州,见证着杭州的腾飞时刻,也积极融入了解杭州城市发展,致力为杭州带来更具时代审美的作品,以契合杭州的国际化气质与其内在美学。回顾融信入杭以来,其作品便是融信融入杭州坚定决心的最好表征。

image001.jpg

  初入杭城,融信在学院路连下3子。首筑蓝孔雀的玻璃幕墙+铝板组合,打造质感与美感并存的始创级天幕立面。在当时普遍以真石漆立面为主的杭州市场,融信·蓝孔雀项目以剔透晶莹的大面积玻璃立面脱颖而出。

image003.jpg

  △融信·蓝孔雀实景图

  及至(融)杭(信)州公馆,为诠释杭师院地块的文化韵味与学院气质,融信又采用石材与玻璃组合的立面,以表现建筑在时光凝练下的低调与典雅之感。而这种隐耀不张的内敛稳重气质,也成就了融信“公馆系”的高贵质感。

image005.jpg

  △(融)杭(信)州公馆(学院华庭)效果图

  随着杭州城市发展方向的变化与城市资源的流动,融信布局城市高能区域,以更大胆的立面造型及更具时代感的美学理论彰显自己理解中的杭州。融信(心筑)公馆·ARC作为融信对建筑美学的又一次突破与升级,首次将游艇元素、帆船元素融入建筑立面,取意建筑大师扎哈建筑笔触,为杭州带来前所未见的美学风格。

image008.jpg

  △融信(心筑)公馆·ARC建筑效果图

  如今,作为融信“世纪系”塔尖作品,融信·(新)杭州(新)世纪更是在国际视野之下,读懂杭州城市温婉清扬与激情澎湃并存的精神内涵,以流体建筑、流动场景等,既描摹出了融信品牌的内在张力,也绘写下了当下杭州的国际化气质与时代主角光芒。

image009.jpg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效果图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取意扎哈在新加坡的作品丽敦豪邸(D’Leedon)的建筑美学,结合杭州丰富水系的城市特征,打造极具流线型的现代简约设计立面。而融信更是不计成本,采用了4种不同弧度的铝板,只为流体立面更完美的呈现。

image011.jpg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效果图

  如果说,G20之后的杭州,是让杭州从一个山水秀美的江南小城从此站在了国际舞台的聚光灯之下,那么融信·(新)杭州(新)世纪的出现,则是让杭州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了国际新主角的时代气质。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商,融信正以自身的不断突破与前进,为城市带来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表征。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效果图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建筑面积约125-165m2世纪住品即将首发;FLOW流体艺术馆现已优雅绽放,恭迎品鉴!

image020.jpg


  预约专线:0571-8523 8888

  项目地址:杭州·市心北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东约200米(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