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合景浙江凭借出色的产品锻造力和运营实力,以100.33亿的傲人销售佳绩首度冲破百亿大关,成为合景泰富在全国第一个百亿大市场。这个属于合景浙江的独份荣耀,这个让所有人期待并激动的时刻,值得每个合景人自豪与铭记。

  从0到100亿,合景浙江拓疆之路

  合景泰富于2013年首入浙江,始发杭州未来科技城,稳扎稳打、步步为营、逐步扩张。在深耕浙江的五年当中,合景以杭州为核心据点,辐射嘉兴、台州、绍兴、丽水、温州、宁波等7城17盘,打造了未来科技城的人居标杆作品映月台、叠彩园、瑜翠园;莫干山路上的天銮;亚洲趋势代表作萧山合景天誉;温州苍南的声望豪宅天玺;以及台州临海天峻、海盐天峻、璞丽东方、木莲庄酒店等等,成为纵横浙江的新锐地产品牌。

image001.jpg

  合景现象,看得见的合景力量

  合景泰富为广州打造了W酒店、誉峰、天銮等TOP级城市建筑,合景浙江一脉承袭高端住宅营造专家的精华,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过硬的品质,在浙江省会杭州,完成了一个个令人叹服的销售奇迹。合景映月台项目荣获2017年度未来科技城板块套数、金额双冠王,独领风骚。瑜翠园、叠彩园、天銮项目无不引领板块风潮,成为人居样板。在台州临海,合景·天峻南北地块六开六罄,并携手临海双双荣膺台州楼市2018上半年度销售榜首。2018年半年度杭州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上,合景浙江列位第7,成为杭州市场的当红房企品牌。热销见证实力,品质融铸口碑。正是有了合景浙江团队的不断蓄力、不断厚积,才有了这些现象级热销的遍地开花。

image004.jpg

  宏图大志,自百亿始

  合景浙江五年的耕耘之路,是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之路,是对居住体验的进化之路,更是对生活方式的探索之路。

  而在未来,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合景,也将从产品品质向全面的生活品质进发。合景泰富继续深耕浙江,更多的合景现象即将发生,更合景的生活方式即将上演。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百亿为起点,馈梦想以力量,合景浙江即将朝向千亿目标进发,开启新一轮梦想征途,创建更美好的宏伟蓝图。

image008.jpg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