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随着未来山56幢现代山墅在安吉桃花源首次亮相,并于年末成功申请国家专利,绿城山居别墅迎来新的里程碑。  

  时隔半年多,在这片绿城现代山地VILLA的诞生地,对营造一向“苛刻”的绿城,将亲手打破自己创下的专利。  

  从图纸到产品面世,绿城用了3年 

  寻找56位业主家人,却只需3小时

  这56幢从海拔100米的山上长出的别墅,从一张图纸,到一张沉甸甸的专利证书,绿城用了3年多时间。 

微信图片_20180809161907.jpg

  这份心血,注定未来山从亮相那一刻,就将在市场里引发热潮。开盘当天,仅3个小时,56幢别墅便各自寻找到自己的主人。  

  直到未来山亮相后的近一年时间,上万名参观者,慕名走进这座“山”。

微信图片_20180809161910.jpg

  那如云朵般“悬浮”的别墅,创新性地突破传统别墅形态,以大面积玻璃窗代替门窗,引一方山水大境入室,既可以漫步云端享受与脚下草木谈心的乐趣,又能独坐于清风中品九天银河。 

  这令人满心欢喜、写满自然诗意的生活,颠覆了人们对山居生活的想象。

  一方与天地共处的诗意空间 

  赢得宋卫平先生的“芳心”

  面对这批“艺术品”,一向挑剔的宋卫平先生也忍不住打出“高分”。  

  深谙行业的人应该知道,宋卫平先生的中式别墅几乎已至无敌之境,而他对熟稔的事物,也很难燃起内心波澜。  

微信图片_20180809161949.jpg

  但未来山的出现,给了他意外之喜。这座承载着宋卫平先生现代山居梦的“山”,成为他无数个引以为傲的中式作品后,绿城体系里首个现代山地别墅作品。  

  “这个房子的最大优势,是巧妙借助外面的山景,实现建筑与自然的融合。”这是宋卫平先生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180809161953.jpg

  以“天地人”相融的传统文化为基调,56幢从三山两谷间长出的建筑,完整保留原生山水,并从中国传统建筑中汲取灵感,以“山坡树尖高度为准”,用轻盈的钢结构巧妙地将建筑“悬浮”起来,解决了复杂山地带来的营造难题。

微信图片_20180809162127.jpg

  大面积的玻璃窗完成与山水的共处,同时大尺度露台,又能与云天相亲、揽清风明月;点缀其中的天井、下挂庭院,更是营造一处天地共处的最佳场所。

  这载满人间诗意的空间,赢得了宋卫平先生的心,也让绿城为中国现代山墅史增添划时代的一笔。  

  站在专利的起点

  绿城现代山地别墅将迎升级

  对绿城这位苛刻的营造者来说,并不满足于此。随着未来山Ⅱ的亮相,我们在真实触摸到绿城匠造之心时,更欣喜地迎来中国现代山地专利别墅的升级。 

  “建筑是自然的组成,自然是建筑的灵魂”,这一点,在未来山Ⅱ中有着更生动的演绎。  

QQ图片20180809162334.png

  这是一片独属于你的原始秘林 

  那些从未倾诉的情愫,这里的树都懂 

QQ图片20180809162350.png

  沿着叶脉状的山路走一走 

  脚下的风,头顶的星,千年前就已如此令人沉醉 

QQ图片20180809162401.png

  用铺满露台的星光和萤火 

  点亮那自由、美好的未来生活 

QQ图片20180809162413.png

  在一方如你所想的空间里 

  写下你多样的生活想象 

QQ图片20180809162424.png

  在山上,被科技“宠坏”的现代人 

  依然能享受生活 

  未来山Ⅱ   

  中国专利级现代山地VILLA   

  即将升级而来

  建筑设计:蓝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