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义好的户型?好的户型不是不计成本的大面积,而是在有限的空间里,打造出最合理的宜居环境。

  假如只给你89㎡的尺度,如何才能住的精致又阔绰?

  8月4日,龙湖·天宸原著,89㎡金牌户型样板间璀璨亮相,邀您一起品鉴龙湖式好户型。

  89㎡,秒杀别家120㎡的舒适度!

  你知道你买的120㎡,到底有多少被无端浪费?你知道为何你的高价大平层,住起来却不那么宽敞透亮?你知道到底怎样的户型,才称得上最理想的户型?

微信图片_20180803140313.png

  上图桐乡市面上常见的120㎡户型图,只有两室一厅或两室两厅的标准配置,7m的面宽双开间,朝南客厅加与阳台,卧室一南一北,户型简单直接,毫无变化,仅一个卫生间的设计,难以满足大家庭的居住需求;空间利用率上,浪费较大,动静区分不明显;而且无套间设计,私密感极其欠缺。

  那到底怎样的户型,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好户型”呢?

  真正的好户型,格局多变

  对比于上面所描述的户型,龙湖天宸原著此次主流的89方小户型,突破性将格局做到了三室两厅两卫,居住体验毫不亚于100㎡甚至120㎡以上平层,优势尽显,而置业代价却大大降低!可实现两房变三房的89㎡,功能优势尽显,大家庭、小家庭两种居住模式,桐乡实属罕见!

微信图片_20180803140316.png

  真正的好户型,南向面宽大,阳光入户

  桐乡一般的小户型,主卧加客厅约8米的面宽,已近极致,更是以牺牲大量可用空间才能勉强满足。

  对比于市面上常见户型,天宸原著以89㎡做到120㎡才能达到的三开间朝南,面宽近10米,这是桐乡史上前所未见的!就连二环边上某些楼盘的在售100㎡高层,面宽也仅仅只达9米。仅凭这一点,天宸原著足以秒杀一大波市面上的同类型产品。

微信图片_20180803140321.png

  真正的好户型,动静分离

  现代的大多数户型,为了满足基本的生活所需,都运用了“双厅、双卧”设计,这就直接产生了动态生活与静态休憩这两种生活的状态。两种状态互不干扰,是住房的最好模式,而大多数户型,都如上文提及的桐乡普遍住房类似,不能满足“动静分离”的生活需求。

  天宸原著,以室内客厅背墙为界,一侧餐厅、客厅、厨房、阳台直线相连,营造出宽阔的生活区,一侧双卧室与书房(可做卧室)形成静谧的休憩区,功能分区明显,动静分离,生活互不干扰。

  真正的好户型,双卫浴,全明

  整套房子最具话题性的部分,就在于拥有两个卫生间,这是桐乡绝大多数小户型难望项背的户型红利!

  天宸原著去掉了客厅与餐厅间的间隔,使两者与阳台直线相连,再通过户型设计上的优化,整个屋子骤然开阔敞亮,每个卫生间,都可以做到通透敞亮。受够了阴暗潮湿,明卫已成雅居的重要定义。

  除了阳光明媚的89㎡精致户型,约124㎡的“轻改善”户型也做到了四房两卫,满足了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

  89m2,与别墅比肩的高端低密

  众所周知,纯高层业态住区和低密住区的配置不能相提并论。龙湖天宸原著的89m2,却可以与别墅同天同地,享受同一片园林与土地,一切按照别墅的标准营造,住高层即可享别墅所享。

  社区内五重植被相映成趣,随处可见高大乔木,小道边造型精致的青草绿植繁花,被植被掩映的社区,犹如天然的“植物园”,城市的喧嚣在此终止。加之楼座间超大的间隔,如别墅一般幽静的生活空间,只在此墅境高层。

微信图片_20180803140324.png

  (厦门景粼原著实景图)

  政府千亿投资规划,低成本坐拥大配套

  天宸原著紧邻桐乡的南北主动脉——乌镇大道。桐乡市政府出资超2000亿,打造乌镇大道沿线作为桐乡城市发展黄金引擎。与乌镇大道紧密联系的“一轴两核”中的南部高铁新城板块,则是桐乡举全市之力重点打造的核心居住区。龙湖·天宸原著择址在此,势必讲顺应时代潮流,引领南高铁新城的崛起。5万方合悦坊环湖生活广场、百年耀华国际学校、三甲上海瑞金医院、合悦百翠山居度假区……国际化的生活配套尽收眼底。

  8月4日,龙湖·天宸原著墅境高层样板间即将开放,高层及别墅产品也将同时启动预约,恭迎品鉴,预约热线:0573-8937 6888。

微信图片_201808031403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