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本身就是一种美好

  在人来人往的闹市、在静谧的咖啡馆角落、在凌晨1点的大街上……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一直在等待,等待着刹那的微笑和永恒的美好。

image001.jpg

  △售楼部实景图

  7月14日(周六),这份等待已久美好,终于迎来万科桂语东方“国际湖居生活示范区” 盛大开放,现场共有约3000人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短短不到一小时,就已超过1000人齐聚于此,桂语东方作为万科东方系重磅作品,以其独特魅力惊艳了在场所有人。

image003.jpg

  △活动现场图

  

  示范区惊艳绽放,共见美好东方

  在万众期待中,桂语东方迎来了示范区盛装揭幕,正式接受杭州都市圈人的挑剔与赞赏,万千来宾切身感受了桂语东方带来的人居崭新体验。

  活动当天,示范区内外摩肩接踵,挤满了慕名前来的参观者,现场热闹非凡,全天接待客户超过约3000人,其中不凡业内大咖与众多知名人士。

image005.jpg

  △活动现场图

  多重互动体验,感受未来湖居的美好到来;还特别准备了美味糕点与精致茶歇的冷餐区,让嘉宾在畅聊的同时,获得味蕾的满足感;以及现场屡屡不断的美好惊喜大奖,为到场的每位嘉宾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纷繁盛宴。

image007.jpg

  △活动现场图

image009.jpg

  △活动现场图

  桂语东方示范区的完美惊艳绽放,让你我看到美好东方的启幕。

  

  看见未来,期待美好生活的到来

  余音袅袅,优雅而动听。一场关于湖居生活的交响乐《多瑙河之波圆舞曲》,轻启美好生活的到来。

  在以湖为原型设计成的湖居生活展示台,我们看到关于未来湖居美好想象,仿若置身于湖畔秘境,用双脚感知大地的亲和,一切都显得那么真实甚然澎湃。

image011.jpg

  △活动现场图

  水雾缭绕,镜像西湖。

  视频里,宁静的湖水波澜不惊,踏入这一片祥和安宁的秘密之境,轻轻挥手触碰,一场视觉大赏缓缓打开。

  连绵起伏的青翠山丘、自由生长的树木、倦鸟归林的丛林鸟、建筑、商业、配套拔地而起、万家灯火通明……仿若向未来生活蔓延。如此惟妙惟肖的视觉如同湖居大境般,在你眼前展开,带给无数人怦然心动。

  这般灵动、美妙,仿佛时刻能捕捉到清风从湖边吹来的气息,这股清风自来的气韵,更有万科首入杭海新区的满满诚意,几乎让每一位到访者都称赞不已。

image013.jpg

  △活动现场图

  一次澄澈高远的心灵探寻,一次关于未来美好生活的表达,让你我无比期待,万科的到来。

  

  初见风华,再遇美好蝶变

  万科东方系启幕杭海新区,凝聚了所有人瞩目。

  桂语东方“国际湖居生活示范区”的初见已然如此轰轰烈烈、震撼人心。

  在杭海新区价值起飞时,龙渡湖所处的核芯区域,将坐享板块价值红利,来打造国际湖居蓝本。站在杭州发展浪潮之中,万科、卓越、远洋三家品牌开发商坚定的“与城市共生长”,这是横亘不变的信念。

image015.jpg

  △活动现场图

  同时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也将在此完美实践,承载着万科三好、装修成品的理念,来构建全年龄段美好生活场景体验。

  在此,万科还将引入万科体系内的智能化科技,联合阿里智能云平台,打造国际智慧生活住区,营造更有温度的生活,从而见证杭州向东的美好觉醒。

  示范区开放后,桂语东方的盛大开盘也在精心准备中,让你我共同期待,杭海新区未来人居的美好蝶变。

  不摇号,不限购!桂语东方,杭州中环之上,世界湖居样本。国际湖居生活示范区诚邀亲临赏鉴,万科装修成品首开在即,敬请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