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当今杭州,在世界大湾区建设的巨大期待下,正阔步迈向全球大都会之列。约1.5万亿巨资涌入,120个超级项目,正在催生出杭州的5.0时代。钱塘江南岸,作为大杭州全新的战略重心,城市地位与格局气度与日俱盛。

  保亿集团,作为浙江本土企业,前瞻城市发展的脉搏,深耕钱塘江南岸,在落子奥体核心之后,于“西湖姊妹湖”——湘湖迎来瑰美新生之时,保亿再依时代之势,于7月13日晚,在钱江新城万豪酒店盛大举办了“亿启时代 志在湘湖——保亿2018品牌发布暨湘湖项目案名启幕”仪式,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马建祥先生,保亿集团副总裁莫剑飞女士、保亿集团副总裁蔚峥嵘先生携保亿集团管理层,著名房产研究评论专家丁建刚先生、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总工程师汤海孺先生、gad合伙人/设计总监蒋愈先生等大咖嘉宾,以及众多杭州主流媒体朋友,关心保亿发展的近200位贵宾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彩时刻。

微信图片_20180714144551.png

  保亿2018,进阶“美好生活质造家”

  在本次发布仪式上,从现场布置到节目表演,处处彰显着保亿以26年品牌积淀,对于“美好生活”的理解和追求。

  据保亿集团杭州片区公司总经理方昆先生的品牌演讲,保亿,在以杭州为中心,布局全国三大区域、深耕九大城市之后,站在品牌进阶的新征程上,开启了一个“美好生活质造家”的全新时代,并一直紧随着杭州城市发展方向,经历着品牌理想之作的不断蝶新。保亿紧随“拥江发展”先觉,沿钱塘江两翼深耕,打造出东方润园、保亿中心、奥邸国际等多个城市封面作品。如今,在湘湖之畔,保亿将以全新的品牌理念,打造下一个时代进阶作品,致敬湘湖大美湖山。

微信图片_20180714144644.png

微信图片_20180714144646.png

  四位大咖,共鉴世界湾区下的湘湖新生

  在本次发布会中,四位重磅嘉宾,共会“世界湾区的湖居时代”区域价值论坛。著名房产研究评论专家丁建刚先生,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总工程师汤海孺先生,gad合伙人/设计总监蒋愈先生,以及保亿集团副总裁蔚峥嵘先生,分别以各自领域的专业见解,从大湾区时代下的湘湖新格局,到保亿在杭州的布局之路,从中式院落的市场魅力,再到湖居价值与湖边院落,多方面论证了保亿落子的前瞻性,以及湘湖板块中式院落的不可复制性。

  在长三角城市群和世界级大湾区格局下,“一江两城两湖”的全局规划,正让湘湖走上一个产城融合的发展之路,国家级的旅游度假资源,为湘湖绘就了一个“东方苏黎世湖区”的时代想象。而在对标世界著名湖区的特色人居时,会发现杭州虽然从来不缺少传统东方院落,但生长在湖边的中式宅院,却极其难觅,这便是保亿此次落子湘湖的伟大意义,也是对世界湖居回归中式的一种时代致敬。

微信图片_20180714144649.png

  保亿第九大时代封面,“湘湖和院”与世界相见

  “望湖亭上望湘湖,景物天开似画图。”——保亿湘湖项目的全新亮相,正是湘湖人居画卷的旖旎初绽。这部由gad合伙人/设计总监蒋愈先生,亲自主笔的湘湖新作,是保亿在过往辉煌之上,全心营造的第九张时代封面之作。

  杭州,作为一座以湖为盛、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曾引得世代无数文人贵胄向往不已。而能在湖边得一处意境相和的中式宅院,也曾被无数人视作可入诗入画的湖居之梦,在如今湘湖开启世界视野之时,保亿以一部极具东方美学的湖山大作,终于让湖居之梦得以再度实现。

微信图片_20180714144656.jpg

  当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马建祥先生、保亿集团副总裁莫剑飞女士、保亿集团副总裁蔚峥嵘先生、保亿集团杭州片区公司总经理方昆先生共执揭幕礼时,“保亿·湘湖和院”,以自带湖山院落韵味的美好之名,宣告了一个全新湖居时代的到来。这部融入了世界湖居意境和东方院落形制的中式回归之作,将为这座城市带来世界繁华之中的湖山梦境,开启一个更具东方质感的美好人居时代。

  据悉,保亿·湘湖和院城市展厅,即将于7月17日在滨江星光大道一期广场美好呈献,倾心湖居者,欢迎届时莅临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