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洋房,是从西湖开始的。清末民初,茅以升旧居、秋水山庄、逸云寄庐等为代表的灰砖洋房,以经典“高级灰”立面,深入杭州建筑精髓,很长一段时间都成为杭州洋房民居以及学院建筑的代表性立面,并以其独具杭韵的建筑特色,烙印在杭州人的记忆里。

  如今在西湖北,西湖群山环绕的万科坤和·和家园,这种经典建筑重新呈现,以西湖区多层洋房,再次引发杭州人的“高级灰”洋房情结。


1111.png

和家园山景实景图

  续承西湖洋房,写意静雅人居

  ——不是所有的洋房都能称为西湖洋房,除了经典的建筑气质之外,它们还有着独特的地理基因,它们近景而栖,有着杭州难得的山水基因和诗意的地脉文化。

2222.jpg

和家园香樟实景图

  和家园雍园洋房同样如此,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大境。雍园为万科坤和·和家园内的独立地块组团,依托于整个大盘,同享静谧。西湖七山环绕,有多条游山步道贯穿西湖各大景点。整座园区有4000余棵原生林木,负离子含量多达29000个/立方厘米,社区内有50多个景点,居于其中的和著民们还从中票选出和园十景,很多人推开自家的窗户就能看到空濛的山境和茶园。400余米的香樟大道,华盖浓荫,成为和著民晨起睡前的散步之处。

  主踞价值要地,执掌璀璨繁华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让无数人倾心向往的西湖洋房,不仅隐于山水,还近市而居,享受着杭州引以为傲的地段和繁盛璀璨的城市资源,和家园洋房亦然。

  万科坤和·和家园位于西溪谷板块,是兼得繁华与自然的选择。随着西溪路的改造完成、西溪谷的大力建设、浙大科技园、蚂蚁金服的产业导入,以及地铁3号线的开建,西溪谷板块的低调豪宅区域特征越来越被认同。

  它有着百万方体量,十年的开发历程已经沉淀出非常成熟的配套,杨梅山路上1000余米的商业和街,涵盖了餐饮、购物、健康休闲等业态,并引进了星巴克黑围裙店、世纪联华等主力商家,品位型的、接地气的一应俱全,完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在教育上,和家园紧邻求是小学、西湖区甲级幼儿园、浙工大附属实验学校,以及商街上的诸多教育培训机构,孩子上什么培训班家门口就能解决。

3333.jpg

和家园星巴克实景图

  出入风云人物,西湖时代官邸

  ——在当时,居住或出入西湖花园洋房的不乏风云人物,都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对时代影响颇大。所以,西湖花园洋房还是民国时代官邸。

4444.jpg

和家园夜景实景图

  作为主城区的百万方大城,万科坤和·和家园十年大盘,不仅是生态的升华、配套的沉淀、居住氛围的成熟。随着和家园8大组团的交付,这里已有3600余户家庭入住。住在和家园的业主层次特别高,在这里,你能碰到的,多是对生活有情怀的人群,比如院长、教授、艺术家、媒体高管、互联网精英甚至外国友人。此外,在和家园还建有二十余个兴趣社群,每年举办跑山节、足球联赛、和茶雅集等各种社区盛事。

  难得西湖区洋房,雍园开盘在即

  ——作为和家园独立的地块组团,主踞百万方大城安谧腹地,有着丰盛视野风景享受。

  作为和家园独立地块组团,约400米香樟大道是雍园的归家礼序。在建筑风格上,雍园洋房选择了承袭浙大学院建筑精髓,以更与城市文化融合,更与风景兼容的暖灰砖对话城西人的洋房情结。

  在空间格局上,雍园洋房在四叶草户型上做加法,充分考量改善家庭的生活习惯,阳光大平层设计,以超高面宽进深比、超大窗墙比引清风、阳光、美景入室,完成空间尺度、功能、品位、收纳的全面升级。

  在装修性能上,万科坤和全新高标准精工空间,升级装修品牌、材质与工艺,是集萃万科坤和精湛工艺与人性化设计的居住杰作,以更高要求满足城西生活家的洋房梦想。

  雍园升级洋房开盘在即!

  咨询电话:0571-8522 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