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庆)10日晚,在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方网站上,杭州摇号新政出台后第一张住宅预售证已经公示,这个楼盘将是新政后杭州首个摇号楼盘!

  杭州摇号政策后的第一个楼盘

  这次公示的是和家园最后的89方组团——臻园,对就是它。

  根据透明售房网显示,公示的是15号楼,全部是90方以下的小户型。

123.png

  图片来自透明售房网(备注:本表房源总价疑似系统显示有误,实际总价应为表格里的建筑面积乘以表格里的装修价,例如15幢1单元1001室,总价应为88.41*42980.3元/㎡=3799888.32元)

  从和家园的销售口中得知,15号楼总共有180套房源。和家园臻园上一批房源的精致预售均价是4万左右,所以这一次的价格应该也差不多。

  作为首个摇号示范楼盘 亚历山大?

  摇号细则上周刚出,对于杭州来说,摇号还是新鲜的。

  大家都知道,我们看到4月4日出台的摇号新政细则,其中有很多“意味深长的”,比如没有规定向无房家庭倾斜的比例,而对于开发商是否可以提高首付,细则也没有明确等等。

QQ图片20180410225021.jpg

(和家园图片)

  作为杭州首个摇号楼盘,和家园·臻园具有试验和示范意义,其摇号过程以及由此产生的市场反馈,将成为主管部门后续决策的依据。

  想参加摇号登记 要带什么?

  小编咨询了和家园销售,有意向的要带上这些验资材料: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明,征信报告。一个都不能落!

  那么什么时候开始递交资料,就是本周六开始,具体时间为4月14日到4月18日。

  当小编询问是否需要全款时,销售回答并不用!然而更多,他再也不肯透露,表示现在很忙。

  有摇号资格的小伙伴一定要看仔细咯~

  摇号楼盘为什么会是和家园?

  1,臻园组团全部是90方以下的小户型,属于刚需户型。

  2、虽然是刚需户型,但臻园单价在4万以上,总价在400万左右,是杭州目前比较正常的门槛。

  3、和家园的开发商是万科和坤和,比较万科也是知名开发商企业,选择万科的项目作为首个摇号标的,具有参考示范意义。

  4、和家园是成熟楼盘,而且有学区概念,属于极佳的自住盘,但同时又不在像奥体、未来科技城那样的炙手可热区域,应该不至于产生过热的热度。

  据知情人士透露,和家园臻园的具体摇号方案,政府将最快于4月11日公布,而和家园方面也在连夜开会讨论登记的细则。那么杭州首次摇号究竟会如何进行?请继续关注本网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