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筹备上市,加速西溪谷价值腾飞

  2018年以来,有关蚂蚁金服融资和即将上市的消息频频不断。更有媒体曝出,蚂蚁金服Pre-IPO融资已在近期敲定。此轮融资为蚂蚁金服上市前最后一轮私募融资,并表示蚂蚁金服希望明后年能够在香港和A股同时上市。

  这是继2017年11月15日珀莱雅上市后,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或将迎来的又一次企业上市。相信随着蚂蚁金服的即将上市,也将会有更多的互联网金融上下游企业进驻西溪谷,加速西溪谷的价值腾飞。

图1.jpg

网络图片

  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规划用地面积3.1平方公里,依托大项目、大平台,形成互联网金融上下游产业链,产生集聚和辐射效应,使西溪谷成为国内互联网金融产业集聚区、示范区。截至2017年4月底,西溪谷已入驻企业超过2500家,互联网金融相关企业250多家。

  西溪谷精英栖居地,高知家庭热选楼盘

  随着西溪谷的快速发展,将会云集越来越多的世界精英。如何在实现精英居住与工作的快速转换之上,匹配精英的居住品位和生活习惯?位于西溪谷西翼、通过崭新西溪路一路直达的百万方生态大盘——万科坤和和家园成了精英们的理想栖居之地。

图2.jpg

和家园实景

  西溪谷价值要地的发展前景、西湖西溪之间的城市地理占位、七山环绕林木葱翠的自然生态、十年沉淀的百万方大城配套、星巴克在内的80余知名商家进驻的千米商业和街、涵括求是(和家园)小学在内的优质全龄教育体系、近距紫之隧道、规划中地铁3号线、速达杭州繁华要地的便捷交通等满足了精英们居住之上对生态、品质、学校等人生必要的多重需求。

  更重要的和家园是杭州高知家庭的聚集地,在和家园业主构成中,有明星艺人、高校教授、媒体高管、创业精英、阿里高管、地产高管等,其中更因庞大的比例形成了阿里同事圈和浙大校友圈。

图3.jpg

和家园跑山节

  观山大宅开盘在即,又到阿里人山景收割季

  阿里人对于生态居住的要求早已传遍和家园。在已经完成交付的和家园八大组团中,众多的一线山景房都是被阿里人抢先收藏去。如今,和家园臻园6月中旬即将推出一线山景精工大宅,无论户型、装标等都是市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受到了城西精英的广泛关注。

图4.jpg

和家园航拍

  在户型上,此次所推房源融入坤和在和家园上的十年大户型打造经验,以及万科经典“四叶草”户型优势,以兼享功能、尺度、视野、品位的全新改善空间匹配城市财智精英。

  此外,作为万科坤和全新高标准精工空间,此幢房源升级装修品牌、材质与工艺,是集萃万科坤和精湛工艺与人性化设计的居住杰作,以更高要求满足城西生活家居住梦想。

图5.jpg

和家园已交付的高层

  作为主城区难得的改善优品,臻园观山大宅——和家园收藏级产品6月中旬即将盛大开盘!想要圆满改善的客户可以密切关注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