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jpg

  滨江造梦,始于城东! 2018年,滨江集团重磅推出全杭州都“渴望”的作品—滨江同协金座。5月31日,滨江同协金座首开告罄,造成一房难求热销盛况,6月7日,滨江同协金座集中签约再次让整个杭州感受滨江城东红盘的魅力!销售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火热的人气与爆棚的口碑一举奠定城东标杆楼盘的翘楚地位!

  逢开必火 滨江集团绝对吸引力

image006.jpg

▲现场图片

image008.jpg

▲现场图片

  同协金座首开告罄,卖出了滨江品牌的速度和规格,印证了滨江千亿腾飞的决心。虽是工作日,但是售楼部热火朝天,已买到心仪户型的准业主们春光满面,“一直都喜欢滨江集团的房子,这次首开就能抢到满意的户型,真是太幸运了。”刘女士喜气洋洋地告诉同来的好友。

  滨江同协金座以当红不让的气势领跑城东,掀起一阵抢房热潮!城东“武林壹号”版双钥匙LOFT实至名归! 

  火爆首开,全城热议,同协金座如此盛景绝非偶然,交通的便利、成熟的商圈以及滨江的匠心设计,吸引着购房者的目光。

  居住的首要条件是交通,快节奏的生活让很多人选择了近距离安家。滨江·同协金座坐拥同协路主轴,咫尺地铁3号线,距离同协路地铁口仅400米,畅达武林广场,便捷的交通吸引不少滨粉的目光。

image011.jpg

▲鸟瞰图

  生活与美学交汇 商圈与园林共话蓝图

  出行的便利是一种天然的吸引力,不断的吸引人们的眼光。与朋友聚会的聊天说地,与家人团聚的幸福美满,总是令人津津乐道。龙湖天街(规划)、杭州新天地、中大银泰城3大商业综合体环伺,同协金座以成熟的商圈,完善的生活设施让居住在此的人们充满生活的想象力。

image013.jpg

▲区位图

  出门觥筹交错,入门静谧美好。同协金座立体园林布局为生活增添一份自然的馈赠。全冠移植的名贵树种遮挡夏日的炎热;紧邻一线水岸景观带,高低起伏绿地堆坡,与沿河绿景勾勒出一幅山水画,成就家与自然结合的美妙;承袭滨江集团立体造园理念,滨江·同协金座把握每一处细节,阔绰楼间距匹配千余方中庭景观花园,带来通透宜居的居住氛围。

  双层LOFT  双钥匙入户 精妙无双

  同协金座追求生活美学的脚步远不止这些,全新loft格局搭配罕见约4.79米层高,独具特色的设计,凝聚了滨江能工巧匠的精髓,让艺术与生活的完美结合,居住舒适度远超主流loft产品。

image015.jpg

▲样板房

  除此之外,开创性“双钥匙入户”设计,改变loft户型仅能一户使用的局限,上下层独立入户,“双钥匙”格局,大大提升居住品质感与私密感,全城争藏!

  滨粉诚心以待 二期即将应市加推

  滨江∙同协金座首开的热潮并未散去,杭城依旧沉浸在首开当天的抢房热潮中,售楼处依旧人潮如海,不少滨粉已经着手二期加推购房事宜。滨江同协金座二期即将火爆加推!

image017.jpg

▲项目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