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销城东,全城争藏。滨江同协金座今日于万众期待中震撼首开,再掀滨江城东抢房热潮。一房难求的火爆场面,人声鼎沸的售楼部,滨江同协金座一期基本售罄,以当红不让的销售姿态应证了“武林壹号”版双钥匙LOFT的强大吸引力!

  滨江首创双钥匙爆款户型 一房难求

  开盘现场,座无虚席,一眼望去满满当当的“滨粉”,签约处更是排起长长的“人龙”,火爆的氛围瞬间被点燃!“一百多万买套滨江的房子,值了!“现场抢到房子的陈先生兴奋地说道!

image002.jpg

▲现场图片

  置业顾问表示:项目这么火爆也是意料之中,第一品牌,滨江品质大家都看得到,滨粉无数,看过我们的样板房后,就更想收一套。第二地段,项目位居同协路,双地铁口,未来还有龙湖天街。第三配套,几乎所有的客户,在了解到项目的双钥匙户型和足以媲美住宅的配套后。都认为同协金座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image004.jpg

▲现场图片

image006.jpg

▲现场图片

image008.jpg

▲现场图片

  小武林壹号,力证滨江品质

  开盘当天售楼处内出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他们都是已经购买了武林壹号、华家池等滨江豪宅的老客户了,问其原因,他们都说滨江每出一个楼盘都有关注,品质有保障能让他们更放心,这一次同协金座的产品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让人心动,他们便都赶来看看,准备入手一套。

  滨江·同协金座自面市来就被称为酒店式公寓中的“武林壹号”,与武林壹号一脉相承的幕墙玻璃加铝板外立面、室外蓝宝石泳池、室内恒温泳池会所、滨江立体风情园林景观……这些在滨江住宅类产品必出现的标配,都在同协金座上得以延续和继承,并且还有所升级。

image010.jpg

▲项目效果图

  城市主轴之上  抢占潜力热土

  滨江·同协金座坐拥同协路主轴,咫尺地铁3号线,距离同协路地铁口仅400米,交通便捷。龙湖天街(规划)、杭州新天地、中大银泰城3大商业综合体环伺周边,为滨江·同协金座带来源源不断人潮与商机。项目周边产业蓬勃发展,云集丁兰智慧小镇、西子智慧产业园、中国杭州电竞数娱小镇等新兴产业集群,伴随大量精英涌入,区域氛围将焕发新姿,为公寓投资收益带来强大保障。

image012.jpg

▲项目效果图

  多维园林  双泳池会所  与武林壹号同出一脉

  项目采用滨江集团的立体园林布局,拥有多重树种再配以高低起伏绿地堆坡,立显园林的高贵大气。独具匠心的建筑规划,使视野层次更为丰富,最大程度增加舒适度与亲和度。项目更配备奢华双泳池,地上奢华蓝宝石泳池,地下室内恒温泳池,营造舒适愉悦的畅游体验,足不出户亦能在恒温泳池中放松身心。如此住宅奢配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空间,为同协金座带来强大的附加值!

image014.jpg

▲项目实景图

  双钥匙正当红  约4.79米逆天层高

  全城争藏

  滨江·同协金座引领产品创新风潮,以精妙设计手法,打造全新loft格局:罕见约4.79米层高,分层层高优势明显,居住舒适度远超主流loft产品;开创性“双钥匙入户”设计,改变loft户型仅能一户使用的局限,上下层独立入户,“双钥匙”格局,大大提升居住品质感与私密感,无疑将成为价值潜力巨大的“绩优股”,全城争藏!

image016.jpg

▲项目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