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6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前亚运,后G20的时代下,作为杭州湾的桥头堡,大江东紧抓“大湾区”建设和“拥江发展”双重历史机遇,不远的未来,或将与国际最高标准对标。

  而对于越来越多涌入城市的“新杭州人”来说,当前的大江东新城还是一方充满了机会的土地。这座新城的发展速度会有多快?所谓的产城革新又是什么模样?最值得期待的规划是什么?投资方有哪些地块和项目值得关注?购房者有哪些产品和配套可以选择?这些问题无疑都备受关注。

  6月13日下午,由大江东国土分局主办,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承办的“杭州东·立潮头·国际湾区大江东”2018大江东新城板块价值研讨会将上演一场思想盛宴。政府机构、专家、入驻产业、开发商等多方代表齐聚一堂,一同解析新城发展潜力,共话板块未来。届时,大江东国土分局副局长孙浩、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资深城市规划专家汤海孺、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住在杭州网首席评论员丁建刚也将出席本次活动,敬请持续关注。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3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浙江日报社国际会议厅

微信图片_201806121711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