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曲院风荷、断桥边的荷花逐渐盛开,西湖已进入赏荷好时机。但6月9号,西湖山庄里聚集众多嘉宾名流,不为赏荷……

微信图片_20180611111907.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繁花处凝聚一城热爱

  共品未来墅居新风象 

  一封特殊的邀请函——3D科技全息,酷炫的立体影像,惊艳杭城。

微信图片_20180611111904.gif

▲邀请函图片

  6月9日下午,“科技叠墅,城西惟此金茂府”——首开杭州金茂府叠墅品鉴会盛大启幕,金茂领导、嘉宾以及远道而来的中国金茂全球战略合作商,他们来自开利、传特、吉博力、旭格、高仪、劳芬等,同聚西湖山庄锦华厅,共品未来墅居新风象,见证耀辉时刻。

  循着西湖山庄内一根根冰屏立柱,邂逅“首开杭州金茂府科技叠墅”,亲鉴首开杭州金茂府叠墅,让生活与理想不期而遇。

微信图片_20180611111900.gif

▲现场图片

  绚丽的超大屏LED舞台、璀璨的灯光,辉映整座西湖山庄,一场酷炫的倒计时灯光秀点燃现场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611111856.gif

▲现场图片

  在杭州文广集团《房产零距离》节目主持人钱菁的开场辞下,拉开了本次品鉴会序幕。

微信图片_20180611111852.jpg

▲现场图片

  中国金茂杭州公司副总经理宣海力总致辞后,叠墅产品品鉴会正式开始,数百人共鉴其高度,正如嘉宾所说,此次品鉴会与其说是首开杭州金茂府科技叠墅的首映礼,不如说是心怀美好人居梦者与梦想的一次正面相迎,西子湖畔,湖山美墅,奢雅气质“金”羡每一位亲鉴者的目光。

微信图片_20180611111848.jpg

▲现场图片

  大咖论墅,引领华宅墅居新风向 

  西湖边历来是名人荟萃之地,百年前,杭州以中国的后花园面貌出现,社会精英们纷纷在杭州各地筑房,建造了很多湖山美墅,这带来是开阔的视野和更先进的住宅技术。

微信图片_20180611111844.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杭州历史学会副会长、杭州历史文化学者仲向平,在此次品鉴会上进行了西湖边湖山美墅的主题演讲,带我们穿越到百年前,领略当时湖山美墅的故事,感受那个时代的高标准建造技术与手法。“金茂府一如西湖边名人绅士一般,引进了国际一流的合作商,采用世界水准的科技系统,让生活空间更加舒适,相较于之前的湖山美墅,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

  仲向平此前受邀参加大宁金茂府叠墅试住之旅,在品鉴会他讲到:“之前的试住体验让我切身感受到如今金茂府在住宅科技的先进和营造手法之先,达到的是这个时代的新高度,领先于世界。建筑型制是非常纯正的法式风格,一如西湖边的很多湖山美墅,历久弥新。而首开杭州金茂府位于学院路,在文脉上又与西湖一脉相承,是不可多得的城市核心地段的院墅产品,经得起时代的更迭。相信,百年后,也会成为这座城市的百年美墅。”

微信图片_20180611111840.jpg

▲现场图片


  随后,新加坡设计师莫泽梁先生,用其超过29年的项目设计经验,从金茂府系叠墅的空间设计理念和精装优势等方面,进一步解读了首开杭州金茂府叠墅,让一个充满质感的家的形象,深入人心,让现场每一位观者赞叹不已。

  但凡美好的事物,都要经过时间的研磨,一石一砖一花一草,皆是匠心雕刻之作。

  首开杭州金茂府叠墅,遵循舒适居家的本质,在细节方面的执着,让生活中的每一个空间做到精致入微,更是爱与艺术的诗意表达……

微信图片_20180611111836.jpg

▲现场图片

  西湖之上艺墅奢境

  金茂匠心雕筑法式科技叠墅

  首开杭州金茂府作为金茂杭州城西封面之作,自面市以来就广受客户追捧与赞誉。在此次科技叠墅品鉴会上,一段科技感十足的炫酷VCR,详细讲解了12大科技系统,让嘉宾感受到首开杭州金茂府科技叠墅所营造的全新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180611111833.gif

▲现场图片

  首开杭州金茂府营销总监陈巍总从项目本身的价值角度,对首开杭州金茂府的全新产品科技叠墅进行了深入解读,秉承中国金茂的绿金科技理念,凝聚一城所爱,倾浸匠心,继高层产品再为杭城礼献封面之作——科技叠墅,优居至上,以非凡格局营造舒适人居意境,再创人居高度。

微信图片_20180611111828.jpg

▲现场图片

  首开杭州金茂府叠墅品鉴会的盛大启幕,让社会各界之于金茂品质与叠墅产品有了更多更深刻的了解,而首开杭州金茂府的传奇演绎,也将让高端改善人群在未来墅居的选择上,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压轴高定时尚秀,礼遇金茂尊贵宾客 

  首开杭州金茂府携手国际著名珠宝高定设计师张莹,为首开杭州金茂府未来业主定制了一枚专属的“爱的礼物“,胸针之上凝结了张莹女士与中国金茂的智慧碰撞,更表达了首开杭州金茂府对于业主的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180611111824.jpg

▲现场图片


  一场“西湖之上 世界杭州”高定礼服秀点亮品鉴盛宴,以西子湖畔的山水月色、世界杭州的花色竹影、法式花园的诗意花束为灵感,轻履薄纱、盈盈身姿,既展现了西湖风情,又让我们看到世界杭州的国际风范。一如首开杭州金茂府臻品叠墅,既承接西湖美墅低密的居住传统,又以同步世界的领先住宅科技,完美诠释西湖之上的人居高度,令杭州望族心动的叠墅生活方式已然明了。

  百年轮回,人居高度至此归一,湖山美墅的人居形制,经此得以还原与传承,首开杭州金茂府叠墅雄踞中央豪宅区,居城市核心区域,立于城市繁华之上,匠造稀贵非凡的叠墅,以难得的低密大境,镌刻城市墅居范本,成就生活高度,满足你对理想墅居的一切想象。

  注:“中央豪宅区”系《层楼》提出。

  未来已来,醇居大境即将启城

  首开杭州金茂府叠墅,荣耀开启未来墅居新时代。基于对城市生活的深度了解,构建精致与大气兼具,浪漫与典雅并存的高品质生活空间,塑造城西中央豪宅区人居范本。

  注:“中央豪宅区”系《层楼》提出。

  首开杭州金茂府叠墅,传承中国金茂绿金科技。从温度、阳光、湿度、空气、噪音、水等核心生命元素出发,同步欧洲打造十二大科技系统,为杭州人居带来国际眼光的生活理想。

  美好的时光总显得短暂,在压轴高定礼服秀后,此次首开杭州金茂府叠墅品鉴会圆满落幕并启动客户登记,目前火热意向垂询中。

微信图片_20180611111758.jpg

▲现场图片

  首开杭州金茂府,建筑面积约195-230㎡臻品科技叠墅,即将全城首发,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