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金茂首座府系产品将落子国际滨江,很多人怀疑一个仅在杭州开发过一个楼盘的开发商,究竟能造出怎样的产品?那年7月1日,金茂杭州公司带领杭州媒体团奔赴上海,参观了年销60亿的大宁金茂府。

  所有人的怀疑刹那之间变成坚定,并预言滨江金茂府将是下一个红遍杭城的神盘。而事实亦不出所料,如今滨江金茂府五开五罄,被称为“杭州最难买的豪宅”。而现今,滨江金茂府五开五罄,二期叠墅产品年中即将首推。同样是经历了北京上海一线城市鉴证的金茂府系叠墅,会和公寓产品一样一房难求么?

image002.jpg

  产业云集、精英聚集的滨江,

  却仅有滨江金茂府叠墅将售!

  综合竞争力在全国149个高新区中排名第三的国际滨,除了网易,还有吉利、海康威视、华为等37家上市公司,97家新三板挂牌企业,607家高新技术产业……随着G20后时代的价值腾飞、以及亚运会到来前城市配套的继续更新,滨江将会吸引更多的企业及精英入驻。

  如此人才济济、高净值家庭云集之地的滨江,城市叠墅产品的供应确是几近空白。所以,滨江金茂府的叠墅还没上市,售楼部就已经蓄了几百组客户。甚至很多人表示非常感谢摇号政策的及时出现,不管多少人盯着这些稀缺的城市叠墅,总归每个人都拥有平等竞争的权力。

  滨江金茂府叠墅位居磅礴钱塘江畔的滨江政府核心单元,既在官方划定的奥体中心范围,又属于炙手可热的物联网小镇。这里聚集着国际滨璀璨繁华的核心资源!坐拥双地铁、3大医院、名校资源、璀璨商业群等滨江醇熟生活及商业配套,是杭州难得的都市叠墅。

image004.jpg

  上海、北京一线城市热推鉴证,

  中国金茂高标准法式精工叠墅!

  滨江金茂府叠墅是经历一线城市目光考证的经验级作品——在北京、上海,金茂府系精工叠墅一亮相,即刻艳惊两大城市,均价直接突破13万/m²。

  滨江金茂府叠墅是中国金茂都市级墅品的再次亮相!坚守中国金茂绿金品质,章法舒适考究格局,于水岸繁华静地匠心雕筑的13幢法式精工叠墅!凡见过滨江金茂府公寓的装修标准,必对叠墅产品充满信心!因为它不仅是居住业态的升级,还是装修标准的实力超越!

  在立面打造上,经典考究的全石材干挂立面,遴选高品质建材,以匠心技艺精细雕琢,廊拱窗柱、纹饰线脚,无不透露着匠人的严谨与细腻,每一幢叠墅都仿若新古典建筑艺术品,带着历久弥新的经典庄严与精美考究。

  在建筑规划上,滨江金茂府叠墅立意于“诗意的栖居”,汲取 “花园呼吸叠墅”理念,在人、建筑、园林融合之上,以大为奢,通过大尺度、大面宽、大视野、大品味匹配世界级滨江的检阅。

image006.jpg

  革新叠墅,多项创新叠加,

  为杭城低密居住带来新标准!

  曾经你对叠墅有着怎样的想象,复式洋房或者复式空间的叠加?毋庸置疑的说,当下的许多叠墅的重心在于叠,往往失去了墅的居住特性。

  滨江金茂府带着四大超越与创新,再一次启示杭州叠墅居住。

  一是墅的私密性。滨江金茂府叠墅摒除传统叠墅的共享电梯设计,以安全私密、上下便捷的户户独立电梯,这在杭州堪称创举。

  二是准全套房设计。相比传统叠墅的主卧套房设计,滨江金茂府叠墅采用准全套房设计,尊重家中每一位成员。

  三是超高实用率。滨江金茂府下叠和中叠设计双地下室,而上叠更加优越,可享地下储藏室、多功能阁楼与大面积屋顶星空露台,超高空间实用面积。

  四是户型舒适性。方正户型,大气格局,约7.8米阳光大面宽,敞阔通透客餐厅,让墅式享受名副其实。

  如今,这一广受青睐的爆款产品年中即将倾城绽放,绽放于杭州热销神盘滨江金茂府,或将再次引发杭城的低密购房风暴。

image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