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向往的未来生活是什么?

  英国诗人狄兰·托马斯就曾这样告诉世人: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对于杭州而言,未来生活的焕代迭新则近乎高速、粗暴的。这片面向世界的舞台上,在诸多全球智能生活营造家的率领下,成为距未来最亲近的地方。

  当杭城人还沉浸在周末“2018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的热点中,一场被誉为“杭州年度未来盛会”的示范区发布仪式,6月8日将于杭州东城盛映。相比那些海量呈现于观众眼前的缤纷未来,这场盛会还将带给杭州别样质感的人居温度。

  “你好,杭州!”

  人工智能明星,震撼首秀

  这场未来为爆点的盛会,从主持人界面,就突显了与其他发布会的本质区别:我们不一样!

  他是我国第一位“人工智能明星”,这位神秘的“未来使者”不仅曾与TFBOYS、赵丽颖等当红明星同台,更成为全球智能界高度关注的“黑科技”宠儿。

  此次,他首次来到杭州舞台,作为【首开东城金茂府】“杭州首座未来生活示范区”的主持之一,不仅将为在场嘉宾带来耳目一新的“控场之力”,更将运用自己的超能力,与全城共鉴“金茂府系”的经典荣光。

image002.jpg

NK-01宣传示意图

  首座VR+AI语音体验区

  赏心悦目的人居之旅

  科技高速发展的今日,VR智能已进入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将VR裸眼功能,用于楼盘样板区还是鲜有所见的。因此,在【首开东城金茂府】推出“府系产品”首座VR+AI语音体验区时,受到了业界颇高的关注。

  与普通穿戴式VR不同,东城金茂府精心打造的体验区,通过裸眼VR的形式,来访者不用穿戴头盔或眼睛,即可通过VR沙盘、VR仿真园区、智能户型空间等流程,轻松完成看房之旅。同时,AI语音系统自动学习更新,每一天都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享受。

  而相比一般实景样板,这座VR体验区所表现的区位、科技系统,尤其是交付后的人居场景展现更为真实与人性化,访客甚至可以通过与虚拟空间的互动,亲身体验入住之后所能享受的智能生活。

  “悦目”的同时,颇为“赏心”。如此高科技的看房模式也将在未来成为展示中心的常态。如今,在“首开东城金茂府”零距离地感受未来,在杭州实乃不可多得的机遇。

image004.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鸟瞰示意图

  时代聚首东城

  金茂府开未来

  作为此次盛会的主人,向全杭州发出“未来生活邀请”的金茂府并不令人意外。

  从多年来金茂府系“科技华宅”的打造,到杭州第一、二座金茂府的惊艳献世,被誉为“科技人居引领者”的金茂府,早已贴上了创领城市人居新方式的标签。

  如今,杭州第三座金茂府【首开东城金茂府】的崛起,不仅意味着又一座金茂府系经典落址城市未来发展中心,同时也展示着金茂府赋能城市价值、专注科技人居营造的决心。

  当“拥江发展”的中心向东前进,东城时代就注定成为未来杭州城市价值蝶变的主舞台。五维一体交通、城市商圈新一极、高新产城规划蓝图…众多的未来发展成果,让世界目光聚焦于此。

  首开东城金茂府,正是以全新考量的设计眼光,结合诸多未来生活理念,从城市人居高度,为东城献上一份时代的厚礼。“未来生活示范区”发布当晚,BREEAM绿色建筑认证、未来营造观等诸多概念亦将一一呈现。

  这场东城时代的盛会,势必值得更多追求未来生活的“先行者”于此集结!

image006.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示范区示意图


  【首开东城金茂府】未来生活示范区

  —— 启幕盛典 ——

  2018年6月8日19:00-21:00

  首开东城金茂府 现场展示中心(地址:杭州城东新城源聚路与明石路交汇处)

  共同见证“东城时代·府开未来”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杭政储出[2017]68号地块,推广名为“首开东城金茂府”,备案名以地名办核准为准。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即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