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6月11日讯 6月10日,大家·金鼎府磅礴首开,推出117-129㎡的户型。鉴于富阳市场对府系精装豪宅的热切期盼,对东方茂、地铁旁(在建)黄金地段的极度认可,最终引发了富阳高端购房者“争藏”热潮。购房当天,名流云集,摇号现场人声鼎沸,金鼎府不负厚爱,完美售罄,更进一步见证了大家房产在高端豪宅领域的强大号召力。

  回顾金鼎府,自面世以来,一直以“精装豪宅”的引领者姿态,保持着强大的市场关注度与美誉度。而金鼎府首批房源在万众期待下入市,又因成为富阳“豪宅摇号”的话题而备受关注。媒体的持续聚焦、业内的热烈探讨,意向客户的口耳传颂,皆让金鼎府成为富阳塔尖当之无愧的新一代豪宅标杆。

  深厚的豪宅修为,入市即为爆款

  回顾曾经的豪宅,或占据板块价值顶端,或具备奢阔的户型,或引领产品创新,往往得其一者便自称豪宅。而当代豪宅则讲求“内外兼修”:除却值得信赖的品牌、黄金地段、丰盛的生活配套外,更需要在精装、户型、景观等方面加持,方能成就更有品质的豪宅生活。

  所以,我们更能理解金鼎府如今热销盛况,金鼎府内外兼修的豪宅基因,注定成为了富阳高端人群中口口相传的藏品级豪宅。

  金鼎府一脉桂花西路,毗邻东方茂,与杭富城际铁路桂花路站(在建中)直线距离仅约700米,坐拥老城繁华与金桥板块璀璨前景。项目地块方正大气,宽阔疏朗的楼间距,取法《富春山居图》的人文造景……全面呈现了府系豪宅的美学气韵。

  更为难得的是,深耕富春18载的大家房产,将杭州“新一代经典豪宅”金麟府的基因复制,让富阳正式走入“精装豪宅”时代,她承载着大家房产对当代高端人居的最前沿的探索与丰厚积淀。从品牌到品质,从营造理念到住宅性能,从装修配置到工艺工法……在杭富同城的大背景之下,金鼎府提供了一种全方位向杭州豪宅看齐的眼界和实力。

  “有生活味道的豪宅”,打动富阳高端购房者

  金鼎府于“五一”小长假期间开放的精装样板房,她通过无数深蕴匠心的精装细节,呈现出大家房产在精装领域的深厚修为,彻底让富阳市场折服。

  除了全屋地暖(厨房除外)、中央空调、除霾新风系统……这些尚未在富阳豪宅市场广泛应用的高端配置之外,金鼎府的众多细节尤为打动人心。智能电子门锁、入户感应灯、一键断电、“知天气”衣柜等诸多的人性化细节,引来市场的一致赞誉。此外,7米宽厅和空中景廊、270°环景视野、南北通透的格局……呈现出的“豪宅气韵”,让众多高端客户倾心不已。

  金鼎府样板房所展示的,不仅是“府系豪宅”的品质沉淀,更渗透着大家房产对当代高端精英生活的理解和思索,对设计美学的驾驭、对精装细节的考究,为富阳塔尖人群打造了一个更健康、更舒适、更全面的豪宅生活空间。

  一场如约而至的倾城热销,让金鼎府实现了叫好与叫座的双重掌声。富阳的“精装豪宅时代”,由金鼎府全面开启。而她在美学、工艺、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开创之功,正越来越受到新时代高端人群的珍赏和重视,成为富春繁华之地的美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