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20180308164544794.jpg

NO. 1|壹

迅猛发展的杭州,迈入多核心时代

“后峰会 前亚运”时代的杭州,引发了人们无数的遐想。有人说它已经取代广州,成为并列“北上深”的一线城市,关于“上海是不是杭州的后花园”甚至还激起过一番热烈讨论。

城市能级评定需要各种指标验证,但近年来杭州的飞跃式发展却是有目共睹。不必说排名全国第一的人口流入率,翻过几倍的房价,只要看一下城市格局,就会发现杭州“质的改变”。

正如《进化中的城市》所说,城市一旦发展,要像花儿那样呈星状开放,在金色光芒间交替着绿叶。如今的杭州,已经一改原来以武林为单一中心的模式,呈现出多核心并存的格局。

这种改变,是一座城市向国际都会跨越的必经阶段。最显著的例子是东京长达十年的都市大开发,大手笔规划建设文京、丰岛、新宿、涩谷四个副都心,助推东京成为国际大都会。

摊开杭州地图,一个个崛起的新中心,点亮了杭州版图。如果说奥体的大热源于亚运概念,未来科技城的跃进在于产业的加持,那么申花的蜕变,则真实的呈现了杭州发展的轨迹。

NO. 2|贰

申花大蜕变,区域潜力全面迸发

澎湃崛起的申花,在杭州的大版图中,担当着怎样的角色?

响应《杭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关于新增城市副中心的号召,从2005年第一个的标杆项目开始,十余年的时间,申花已从杂乱无章的工厂区、城中村蜕变成繁华的都市核心区。

对城西人而言,荟萃着精华资源,满足全方位生活需求的申花,地位堪称“小武林”;对于杭州而言,大型商业综合体集聚,交通路网畅达八方,现代产业集群林立的申花,总是让人联想起上海的徐家汇。

作为上海四大城市副中心之一的徐家汇,商业上汇聚了东方商厦、太平洋百货等诸多大型商业综合体,交通上它是上海重要的交通枢纽,同时还拥有上海交通大学,中科院等多个知名学府,堪称城市中心发展的典范。

以上海徐家汇为样板,在大型商业、综合交通、学府氛围上齐头并进,正是位于城西、三墩、西溪湿地三区交汇处的申花,所呈现出的面貌。

NO. 3|叁

繁华荟萃的申花,杭州的徐家汇

了解申花的人都知道,申花被冠上杭州“徐家汇”的称号由来已久。不同的是,这个桂冠曾经只是一个美好愿景,如今已经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

以备受瞩目的商业为例。从城西银泰,印象城,万达广场,大悦城到龙湖天街,申花八大综合体,远超200万方的体量,辐射范围覆盖申花乃至城西,汇聚百万人气,助推板块升级。

配合区域生长,申花交通路网的建设也加紧进行,短短几年时间,学院北路贯通,打通城西、城北区域“任督二脉”,和余杭塘路二期、留石快速路一起,成为申花大动脉。

5号线(在建)、10号线(规划)交汇成 “黄金十字点”,城市财富之轴地铁2号线,联动起四大板块,串起黄龙、市政府、武林、奥体博览城等7大商圈,助力区域腾飞。

除此之外,申花板块拥有东方斯坦福——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高知人才的创造力,引领申花产业革变;运河亚运公园的赛事效应,不仅带动申花界面升级,赛后更将成为区域大型休闲配套,提升物业价值。

NO. 4|肆

建面约40㎡精装公馆,坐享申花红利

在房产投资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在城市配置资产,其实是在跻身一个城市或区域的未来。

在蓬勃发展的杭州,拥有百万繁华商业配套,畅达交通的申花,投资潜力愈发清晰。购房者的追捧,地产大鳄的布局,申花土拍地价屡破4w+。如同臻稀的武林中心,申花正成为大多数人仰望,少数人才能拥有的领地。

值得庆幸的是,傲居申花芯,畅享城市精华配套簇拥,赞成·星谷建面约40㎡精装公馆,让你轻松入主申花。

除了坐享八大综合体,地铁2号线,浙大紫金港校区以及运河亚运公园等城市精粹资源,赞成·星谷在公共空间配置咖啡书吧、共享健身、轰趴沙龙和公共客厅,以多元化社交空间满足新生代需求。

如今,赞成·星谷即将璀璨绽放,恭迎全城独具慧眼的人珍藏。要知道,这一次,你所配置的将不只是一份资产,更是一次分享杭州未来,申花红利的难得机会。

售楼部地址:石祥西路410号 申花郡丰庆路口赞成·星谷售楼部

项目地址:拱墅区石祥西路与丰庆路交叉口